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幸知-幸知在线
潘幸知-幸知在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60,530
  • 关注人气:11,1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冠希颜值崩塌被熬成爷爷,女儿长大竟变成这样?!艳照门14年后,他又想干什么

(2022-07-13 22:59:40)
标签:

婚姻

情感

分类: 原创文章

近日,有媒体晒出陈冠希一家出席活动的近照,在活动当天,一家三口打扮非常帅气新潮,尤其是女儿Alaia,已经长大不少的她长发飘飘,身穿黑色短袖上衣,下身搭配花色裙子,非常的时尚,而且她一笑起来,真的是温暖了网友们的心。

不愧是继承妈妈和爸爸、美丽与帅气兼备的超好基因啊,想必以后长大了定是个美女子。

但反之看爸爸陈冠希的颜值,就让网友略有吃惊了。

嗯...这怎么看,都不怎么像记忆中的陈冠希啊。

发白的眉毛,满脸的雀斑,耷拉的眼皮...

作为一代青春偶像的陈冠希,似乎真的老了。

在前段时间,更有网友曝光了陈冠希最新的直播截图,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像赵本山了吧。

四十多岁的陈冠希胡子拉碴,状态皮肤贼差,脸上皱纹密布,这真的让人们怀疑这张截图是不是被p过的。

毕竟在所有人的心里面,陈冠希还是有过“神颜”的。

但陈冠希自身似乎对自己“颜值掉线”并不太在意,如今已过40,他似乎变得更加成熟和稳重,一心也扑在了这家庭上,成为有些人口中的“三好爸爸”。

01

含金汤匙

天生的明星


陈冠希比人们想象得更适合走明星这条路。

从小,他就能在家庭交际的迎来送往上,见到不少香港炙手可热的明星,比如:梅艳芳、张国荣……

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在香港娱乐界很有话语权。

是英皇娱乐的高级董事,和成龙称兄道弟。

但物质上的优越,并不代表陈冠希的童年幸福。

14岁那年,他的父母就离婚了,而他是从报纸上看到的离婚消息。

他说:

“我家有太多的秘密,只有我不知道。”

童年缺爱的孩子,总在行为上更加放纵,借此引起大人注意。

一度,陈冠希桀骜不顺,把能玩的,都疯狂的尝试了一个遍,把妹成习,豪车无数,成为香港有名的公子哥儿。

可能你以为他会就此放荡下去。

但故事转折在1999年。

黎明在预备拍一条广告前,去朋友陈泽民家吃饭,也就是在这里碰上了刚刚19岁的陈冠希。

黎明邀请陈冠希和他一起拍那则广告。

也正是因为那条广告,陈冠希被英皇看中签约了。

刚出道时,陈冠希发表了同名专辑《陈冠希》,获得了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新人奖。

拿自己的名字做专辑名,可以说那时的陈冠希傲到没边儿。

陈冠希参演第一部电影是《特警新人类2》,冯德伦给他做配,钟丽缇同他对戏。

结果一炮打响,陈冠希凭借着人生的第一部电影获得了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的提名。

也是这部影片,让人吃惊的发现:他就像是为电影而生的存在。

颜值确实是能为演员加分的存在,更难得可贵的是:他有演戏的天赋。

在《头文字D》中,他饰演的高桥凉介,回眸一眼众生笑。

在《无间道2》中,哪怕是和影后刘嘉玲对戏,也游刃有余。

面对导演刘伟强的指导,他任性的自我发挥,反而能有更好的效果。

上扬的嘴角流露出来的轻蔑,让他成为港片里最为经典的坏男孩。

张国荣曾评价他,陈冠希是他见过最有潜质的后辈。

后来,因为父亲陈泽民和英皇的关系崩裂,间接性影响了陈冠希。

娱乐圈向来是逢高踩低,陈冠希因此一度沉寂三年,只演戏,但是没出专辑。

但这也并不影响他春风得意,影视、商业遍地开花。

直到2007年,陈冠希出了新专辑:《让我重新介绍我自己》:

“我知道你们都好奇,三年来冠希到底去了哪里?问我不如先让英皇告诉你通常被雪藏的歌手会哭泣选择逃避 可我没放弃”

这桀骜不顺的歌词,也再次赢得了粉丝的满堂喝彩。

但同时他的不羁与叛逆,也让他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中招致了太多人的反感。


02

因“艳照门”退圈

星途不再


陈冠希的前半生看起来还算顺利。

但,实际上,他没因为他的狂少吃苦头。

以噱头为上的港媒,总是拿着摄像机跟拍陈冠希,就是为了捕捉他的错处,大肆宣扬。

而本就忍受不了被层层围堵的陈冠希,对媒体狂飙粗话,甚至比手势。

在康熙上,他就说过自己被港媒强制围堵的经历:

“他们直接拿很重的摄像机往前怼我,就是为了激怒我,然后希望抓拍我打记者的样子,香港狗仔很爱干这种事,我当时忍了,回家就哭了。”

那时的陈冠希,还很稚嫩。

当时的他没想到,会有比打记者更凶猛的舆论砸在他身上。

2008年1月,陈冠希准备去往温哥华陪母亲过年。

那天下午,网上曝出了一张陈冠希与女明星的私密照。

开始,陈冠希还没太在意,还跟朋友开玩笑说:或许自己,会成为中国的帕里斯希尔顿。

但未曾料到的是,陈冠希本来以为的小事,愈演愈烈,最终席卷网络,越来越多女明星同他的私密照片被爆出。

“我不知道事情会发展到什么程度,明天还有几张照片,我也不知道,我不想醒来,我只想睡觉。”

无论是陈冠希,还是照片中的女明星,都遭遇了大众的舆论围堵。

女明星不断被人们进行荡妇羞辱,舆论哗然,星途不再。

因为原生家庭的缘故,陈冠希在男女关系上一向随性。

可能以往并没有吃过类似的苦头,但,这一次,他为自己的随性买单。

陈冠希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他不懂为什么在舆论场上受到更多惩罚的不是泄露隐私的电脑维修员,而是自己。

面对毫不见停歇的攻击,陈冠希对照片中女性受到的伤害十分愧疚,这也让他做出了一个决定:

“对不起所有因为我受到伤害的人,我将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

他选择了一条最为直接的路,用退圈来平息大众怒火。

可以说他损失了很多,不仅面对公众的谴责,还得处理工作上一大堆烂摊子,一直到2013年,仍有媒体报道陈冠希欠下巨额赔偿款,还未偿还。

但这并没有结束,沉迷炒房的父亲,在后来08年经济危机下破产了。

家境一落千丈,昔日酒肉好友对陈冠希避之不及,过去的豪情挥霍也成为了过去。

陈冠希接受采访的时候,聊到以前家里会有好几个佣人打理他的生活,衣服没熨好都会受到他的一顿骂。

可是自从家里破产了,家里人去楼空,洗衣做饭都得自己来,记得自己第一次动手熨衣服的时候都被烫出好几个泡。

这时候,他才感觉到,过去的自己是多么的令人讨厌,多么幼稚。

经济上欠债务,还有源源不断的人站在上帝视角进行裁决,对陈冠希进行雷霆般的谴责。

那段时间,陈冠希的朋友描述他:不敢去餐馆,哪里都不敢去,只敢和熟悉的朋友呆在一块。

一切辉煌,烟消云散,马东后来在综艺中所说的那样:如果没有这回事,他可能会成为巨星。

陈冠希确实是有错,但惩罚的力度重得让他觉得难以负担。

这很可笑,但也无可奈何。

那一年,陈冠希28岁,本该有大好前程,可一切尽毁。

他远赴国外,再未涉足娱乐圈。


03

真浪子回头?

还是假顾家人设


他想过正常人的生活。

但一度哪怕在国外,也被镜头跟随。

他抑郁崩溃,害怕见陌生人,但最终还是选择面对:

“我想要人们承认,我不只是个买潮牌、玩hip-hop、爆出过丑闻的毛头小子。

这并不能定义我的人生。五年之后,十年之后,我会做出来一些事情。希望那时候,人们能理解并认可我。”

他从明星变成商人,开创自己的潮牌。

在纽约大学的舞台上,他以潮牌CLOT创始人为名,站在讲台上,铿锵有力告诉台下的学生们:“不要满足于“这对于中国来说,就算很好了”这种敷衍了事、自降标准的话。”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的国家会成为世界上最强大、最有影响力的国家。”

这么多年,他一直致力于做中国的潮牌,来改造世界对“中国制造”的刻板印象。

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专业,他的确改变了大众对中国潮牌的认知。

事业的成功,并不能带来对爱情的渴望,经过巨大创伤的陈冠希早已不对恋情报以期望了,毕竟谁会选择一个有这么多黑历史的男人呢?

但他遇到了秦舒培。

秦舒培对陈冠希的第一印象就是个:痞子。

但后来却发现这个人特别有趣,跟外界说的不一样。

她很有勇气的选择了跟这个男人在一起。

这么多年活在聚光灯下的陈冠希,见过太多逢迎,以至于他发现秦舒培居然没看过他的电影时,产生了一种惊奇感,甚至当他拉着秦舒培看的时候,对方还在电影院里睡着了。

这对陈冠希来说,很诧异,因为他发觉:原来秦舒培喜欢他,并不是因为他是陈冠希。

在人生的前半段,陈冠希收到了太多因为光环而带来的眼光。

也因为混乱的男女关系受到了惩罚,但这次,他选择给这个女人一个家。

陈冠希喜欢北极熊,小时候看到北极熊的广告,觉得很可爱。

有年生日,秦舒培买了两张机票带他去北极看北极熊。

陈冠希很感动:“没有人会为我做这种事情。所以我觉得她应该不是因为我演过什么戏或者唱过什么歌,或者有多少钱才爱我。”

可以说,陈冠希的童年是缺爱的,他精神上的缺口一直得不到补充。

哪怕和很多女人有过“床上关系”,也不能填补这些空缺。

当他发现自己曾经随口的一句话得到了珍重时,整个人都变妥帖了。

后来,他成了炫妻炫女狂魔,微博置顶一直都是女儿的照片。

从以前那个放荡不羁的小伙,开始给小孩子换纸尿裤,冲奶粉,关注女儿长乳牙的奶爸。

他的爱似乎就是这样,从不掩饰,就是如此的单纯和直接。

他会为了女儿去学习,会因为老婆,触发了震惊娱乐圈的“陈冠希开撕林志玲”事件,会因为网友的一句挑衅,直接线上约架。

虽然年纪渐长,但他还是保存了一定的棱角,来保护自己的家庭。


04

步入中年

成长从未止步


一眨眼多年过去了,在当年谩骂陈冠希的那一批人似乎也长大了,渐渐地,开始有人说:“我们欠了陈冠希一个道歉。”

可如今的陈冠希,已经无需大众的道歉了。

脱离了众星捧月的生活,他跌倒过、匍匐过,也站起来过,他懂得在柴米油盐的人生中与自己和解。

他的人生活得越来越纯粹,就跟普通人一样,上班忙事业,下班照顾家庭,闲暇的时间,便不断去学习挑战自己的极限。

在外国,没有人知道他是明星,所以他从来不把自己当明星,只把自己当成一个40+,有妻有女的中年男人,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经营着自己的婚姻。

舆论并未休止,但舆论中心的男人早已从满身轻狂到如今的清醒认知。

所谓成长,就是直面这个生命中的痛与苦,并从中找到自我。

他说过:

“我的故事就是我的故事,这就是我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理由。很多人问我,如果可以回去改变,你会改变什么?”

“我什么都不改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