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幸知-幸知在线
潘幸知-幸知在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56,155
  • 关注人气:11,1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首富马斯克长子变性后,又偷生双胞胎,这是他第九次当爹

(2022-07-07 21:45:22)
标签:

婚姻

情感

分类: 原创文章

最近,根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再当爹!

在去年11月,马斯克便与旗下公司的女高管希冯·齐里斯悄悄生下一对双胞胎。

加上之前生的7个孩子,目前已经有9个孩子。

对此,一直以来,马斯克都是直言不讳地表示:应该将更多婴儿带到这个世界上来。

对此,有网友就评论,难怪有个儿子会改名换性别,原来是有原因的。这父亲,哪里能好好爱孩子?

就在前段时间,马斯克儿子主动跟世界首富马斯克宣布断绝关系,这是首富马斯克自己没想到的,也可能是全世界人民都没想到的。


他可是世界首富啊,特斯拉的老板啊,有多少人做梦都梦不到能做他的儿子,结果他儿子要跟他断绝关系。

这个儿子原名泽维尔·亚历山大·马斯克,他宣布跟爸爸断绝关系后,把自己的名字改为薇薇安·詹娜·威尔逊,不只是随了母性,还把性别也变更为女性,可以看出他跟父亲决裂的决心有多大。
泽维尔自称是一名跨性别女性,新名字为薇薇安·詹娜·威尔逊(Vivian Jenna Wilson),跟随母姓。法院最新命令称,将会对其签发新的出生证明,以体现这一变化。


之前我们一直在猜测,儿子一成年就做了如此重大决定,肯定空穴来风,必有其因。

如今看到了马斯克再生娃的新闻,那么大概就能明了一二了。

01

马斯克一生的成就,不是传奇两个字能形容的了的,他不只是特斯拉的董事长,还是开启太空私人运载时代的第一人,2021年,他在胡润福布斯排行榜上名列第一,是名副其实的世界首富。

坊间有传言,世界上掌握了航天器发射回收技术的只有四个:美国、俄罗斯、中国,还有埃隆·马斯克。

能在事业上取得非凡成就的人,情感婚姻经历往往也不会简单,马斯克没有成为例外,他结婚离婚3次,其中有两次是跟同一个人。


马斯克的第一任妻子叫贾斯汀,是一个科幻小说作家,因为高知又漂亮,马斯克对她一见钟情,在死缠烂打般的攻势下,贾斯汀成了他第一任妻子。

不幸的是,两个人结婚后的第一个孩子在10周大的时候,因为被被子蒙住头,大人又没及时发现窒息而死,给了这对夫妻巨大打击。

为了治愈这种伤痛,他们分别通过人工受孕的方式,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又生了三胞胎儿子,此次宣布与他决裂的儿子,就是第一对双胞胎中的一个,他今年刚满18岁。

尽管他们共同拥有了5个儿子,这段婚姻还是在几年后走到尽头,贾斯汀是个小说家,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独立思想,可是马斯克却要求她事事以自己为主。

参加宴会,她只能作为马斯克太太的身份出现,家里的事,也全是以马斯克的意见为主,在这个家里,她只能当个花瓶一般的陪衬,而且,她更受不了自己的丈夫“满脑子只有火箭和发动机”。

由于他们签了婚前财产协议,离婚时,贾斯汀只拿到了200万美金和一套房子,这连马斯克的九牛一毛都算不上。

马斯克的第二任妻子是英国女演员妲露拉·莱莉,她名气虽然不大,但是学历很高,是加州理工大学量子物理学博士,跟爱因斯坦、斯蒂芬·霍金等名人都是校友。


本来才子配才女可以成为一段佳话,很可惜,这段婚姻依旧没能长久,两个人结婚两年后就宣布了离婚,有意思的是,马斯克再谈了几段恋爱后觉得没有趣味,又重新追求了妲露拉,他们又第二次进入婚姻。

离婚又复婚的夫妻,很多都没逃过第二次离婚的结局,这段婚姻持续了3年后再次解体,这段依旧短暂的婚姻里,马斯克还出过出轨丑闻。

他出轨的对象,是《加勒比海盗》约翰尼·德普的妻子艾梅柏·希尔德,他们偷情的视频被拍到后流到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妲露拉·莱莉从跟马斯克的离婚中,获得了2000万美金的补偿。

与其说马斯克出轨毁了婚姻,不如说他一直自相矛盾,永远被有独立思想的女性吸引,又永远希望她们结婚后对他臣服。

妲露拉有高学历,高认知,她跟贾斯汀一样,做事情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无法容忍马斯克的独断专行。

离婚后的马斯克又分别和几个女星谈过恋爱,但都没能长久,那些只有一张好看的脸,没有脑子的女性他根本欣赏不来。

后来跟女歌手格莱姆斯生了个孩子,但是没有跟她结婚,马斯克给这个孩子取名"X Æ A-12 Musk",这名字,真是很马斯克了。


02

马斯克因为从小没感受过父爱,有孩子之后,一直再尝试努力做个好父亲,他曾经说过,“我几乎所有不工作醒着的时间,都跟我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他们是我一生的挚爱。”

他会带孩子去游乐场玩,会专门给孩子创办学校,可是,从儿子一成年就宣布跟他断绝关系来看,他可能并没成为孩子心目中的好父亲。

父亲埃罗尔·马斯克一直是马斯克的心理阴影,他在任何场合,对父亲都是讳莫如深,就算不得不提起,他只会说,这人很邪恶,很可怕,他做尽了你能想到的所有坏事。

马斯克的妈妈在怀着他的时候,就不断被丈夫家暴,生产之前,父亲还逼着妈妈帮自己刷飞机,妈妈当时因为宫缩,疼得不得不放慢速度,却被破口大骂,“你就是懒惰,懦弱”。

马斯克出生之后,父亲经常当着他的面,对妈妈大打出手,妈妈实在受不了这种折磨,历经万难离了婚。

父亲离婚之后,又结了3次婚,其中第四任妻子,还是自己第二任继母的女儿,这让马斯克无法接受。

要知道,这个“小后妈”跟着妈妈到马斯克家的时候只有4岁,马斯克怎么能忍受一个叫了6年妹妹的人,有一天成了自己的继母,还给他生下一个小妹妹。

马斯克痛恨父亲,一直试图做一个跟父亲不一样的爸爸,但是到最后,他还是跟爸爸一样,被孩子嫌弃,甚至记恨,这跟他的强势,霸道不无关系。

马斯克在工作中的强势尽人皆知,国外很多大企业因为疫情,都允许员工居家办公,可是马斯克却要求每个员工每周,最少必须到岗40小时,否则就卷铺盖走人。

这种性格或许能帮助事业成功,可是用在家庭里,用在孩子身上,结果可能会适得其反,他讨厌父亲的霸道,自己却又成为了父亲一样的爸爸。

一个父亲对一个孩子的影响有多大?就是你当初无论如何讨厌他,最后可能都避免不了成为他。

03

马斯克虽然在做丈夫,做父亲上不尽如人意,但是不得不承认,他在事业上的成就是世界顶尖的。

他的父亲经常把儿子的成功归因于自己的“严格”教育,马斯克不承认,大众也没法被说服。

他能取得现在的成就,他的母亲梅耶对他的影响功不可没,当初离婚的时候,母亲拼尽全力都要拿到3个孩子的抚养权。


一个女人,带3个孩子多不容易她难道不知道吗?但是无论多难,她都不能把孩子的未来,交到一个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恶魔”手中。

离婚时,梅耶只有31岁,为了养活3个孩子,她曾经一度同时打5份工,后来又一边当模特,一边创业开公司,还考取了硕士学位。

她培养了三个孩子,马斯克是世界首富,马斯克的弟弟妹妹都身价过亿,你看看她到了70岁还如此优雅的样子,就知道马斯克有一个什么样的母亲,他为什么会成功。

马斯克常说:我的成功源于母亲培养我特立独行的性格,我的母亲才是我的英雄。

一个伟大人物的人生,通常不是一句成功或者失败就能概括,我们普通人没法复制他们的成就,却能从他们的人生中获得一点经验或者教训。

在一个家庭里,如果想让孩子身心健康的长大,父爱母爱都不能缺席,有太多家庭,男人打着工作的幌子,在丈夫,父亲的身份上严重缺位,最后事业没搞成,婚姻也没了,甚至孩子也特别叛逆,真的得不偿失。

如果我们女人遇到了这样的丈夫,又屡劝不听,那就强大自己吧,跟马斯克的母亲一样,永远上进,永远不认命,永远优雅美丽。

靠自己的过程很艰难,但是收获的成果也是翻倍的,为了孩子,为了自己,我们什么都可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