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邦尼-----就是帮自己
邦尼-----就是帮自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95,652
  • 关注人气:35,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财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2020-09-18 06:48:40)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邦尼评论

财经解读:挖掘行业与个股的股票池

       大资金“风向标”,被大举加码,据统计,9月以来,沪深ETF合计获得98.34亿份净申购,这也是自今年4月以来,ETF月度净申购首度转正。多位业内人士认为,作为资金“风向标”,股票ETF份额的逆势增长往往代表着大资金对后市相对乐观。从资金流向来看,科技、券商及军工ETF获得加仓的力度最大。解读——这是一种最实在的信号,值得投资者重视。

       国常会:推动油气基础设施向各种所有制企业公平开放,支持民企参与重大铁路项目建设。(中证报)解读——消息对油气设施概念偏利好,适当留意相关受益个股个股:杰瑞股份、纽威股份、新奥股份、博迈科等。

       预计9月乘用车零售稳步增长,乘联会:预计9月乘用车零售市场在191.5万辆左右,同比增长约8%。解读——近几日报道出来的汽车相关数据都不错,行业回暖,对汽车产业链偏利好,适当留意相关板块的反应,如汽车配件、锂电池及汽车整车大类。

       截止周四收盘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约4.39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出约23.23亿,深股通净流入约27.62亿。解读——北向资金呈净流入,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入,整体流入力度依旧较小,近几日北向资金犹豫的状态还在延续。      

       据报道,eSIM市场迎来加速发展,2025年物联网eSIM销量将翻一番以上。解读——配置相关受益个股:天喻信息、澄天伟业、美格智能、恒宝股份等。

       据上证报消息,集成电路制造年会开幕,行业迎来政策市场红利期。解读——关注相关受益个股:圣邦股份、富满电子、韦尔股份、长电科技等。

       Oculus新一代VR设备面世,行业天花板进一步打开。解读——挖掘相关受益个股:歌尔股份、水晶光电、丝路视觉、联合光电等。

       据中证报消息,巴西将禁用百草枯,我国草铵膦出口有望受益。解读——跟踪相关受益个股:利民股份、利尔化学、新安股份、中旗股份等。

       据中证报消息,农业农村部将与多部门协同,推进盐碱地治理工作。解读——布局相关受益个股:鸿达兴业、蒙草生态、永清环保、博世科等。

       新股新债——

       世华科技:申购代码787093,发行价格17.55元/股,发行市盈率41.12倍。

       共创草坪:申购代码707099,发行价格15.44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fNkcu0rpuRvKQDekj9p9mU2meiboicnNJNw4rKFNtcBABWnibHV2QwWbUPeG6sOv7PHHeqj8kQkJp3ewjYhYZG1A/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