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飞
谭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02,354
  • 关注人气:204,6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典型性娱乐》上菜了

(2008-12-16 11:15:38)
标签:

非典型性娱乐

谭飞

资讯

杂谈

分类: 个人信息

《非典型性娱乐》上菜了

《非典型性娱乐》上菜了

《非典型性娱乐》上菜了

17号,我的影视娱乐评论集子《非典型性娱乐》就要端盘上菜了,首发新闻发布会地点在工体东门辅路向南150米的水牛石餐吧,时间是下午两点开始。

许多朋友会来捧场,有人发誓要给我一份神秘礼物,还有人准备了惊喜……

这本书居然有50多名人推荐,我有点紧张。这50多人是:

冯小刚    张颐武

张国立  海岩    汤镇业  汤镇宗  高希希  孙健君   

   林心如  高群书  马俪文  成奎安  郑则仕  刘威葳 

郑渊洁  侯小强  司马南  赵丽华  黄纪苏  赵半狄  周黎明

黄健翔  刘仪伟  李承鹏    莫少聪  伍洲彤  

伊能静  孟广美  黄维德        周一围田亮

许戈辉  杨若兮  光头李进     唐一菲    曾子航

张一白  谭耀文    郭松民  南海三郎     林无敌  联袂推荐

横跨了影视、文学、社会、时政领域。

其中推荐语写得最好的是陈坤、刘仪伟,没想到陈坤的古文功底如此之好。(推荐语我会慢慢在博客上登载)

韩寒同学前天发了短信:川人谭飞,头大有才。出本书说娱乐圈事,有趣好看无毒。我推荐之。

这“无毒”二字我喜欢。

买谭飞书《非典型性娱乐》请进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qid=1229652065&ref=SR&sr=13-1&uid=168-5549185-1816246&prodid=bkbk875037 (卓越)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432971 (当当)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null-fc55f7aa4dc626e5f832f7fde8adbbd1.jhtml (淘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