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飞
谭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96,332
  • 关注人气:204,6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吓一跳

(2008-02-17 23:34:18)
标签:

杂谈

分类: 个人信息
昨天去八一厂录《谁在说》,即将告别《谁在说》的赵川见我就说:最近曝光率很高啊。这话,我知道,有点嘲讽。录的是“告诉一班孩子电影学院咋考”,我胡乱讲了几句,估计不得要领。
我回来之后,想想挺不是滋味。我做这样那样节目的嘉宾,除了练就一身象星爷《七品芝麻官》里面能炸鱼的嘴子功夫外,好象并没有更多收获。一次在十三陵水库,倒是被一群《谁在说》观众围观了一下,不过,没一个观众小于60岁,因此遭到有关人士讪笑。
有个统计数字把我自己吓一跳,从07年三月一日到现在,我录各种节目超过40场!其中,北京台《谁在说》10场,东南卫视《闽商闯四海》9场,星空卫视《耍耍流星锤》8场(这节目现在没了),中央台《大家看法》3场,凤凰卫视《天天运动会》2场(节目没了),北京台《娱乐开讲》2场(节目没了)……
我谈的领域有娱乐、影视、歌手、商人、体育、社会新闻、家庭关系、文化争论,甚至育儿、美容化妆,这些节目占用了难以计数的录制时间。我从现在开始,准备大规模减量,今后只做跟影视娱乐商业有关的节目,其他家长里短、婆婆妈妈的东东我就敬谢不敏了。
李大眼几次说,你要学会取舍,这话是对的,我听从。
 
谭飞/文
 
娱乐奇谭-谭飞语录
飞友QQ群[1]:21335525
飞友QQ群[2]:15744043
飞友QQ群[3]:37071174
飞友QQ群[4]:49393640满
飞友QQ群[5]:27255223
筹备群[6]中,欢迎加群后申请!
和飞哥QQ在线“弹”娱乐,赶快加入呀!
WORD文档可到群共享内下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