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飞
谭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02,354
  • 关注人气:204,6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梁朝伟这种老江湖绝不会情陷《色戒》

(2007-09-13 23:22:09)
标签:

娱乐/八卦

明星动态

分类: 漏网之鱼
梁朝伟这种老江湖绝不会情陷《色戒》
张国荣拍完一个惊悚片,很久都深陷其中,不能自拔;马景涛和女演员拍接吻戏,把人家嘴唇都咬破了;台湾的林瑞阳演戏吓跑对手,打耳光使出浑身力气打过去……他们都是很有激情,他们都是情陷其中。

所以,我认为好的演员就是应该入戏,应该把自己全身心地投入进去。香港话叫“交足功课”,就是在某个时间段内演员要把自己全身心地交出去。但是这个时间段过去之后,就要回到自己生活的交往圈。演戏的感情投入和现实生活的感情投入,两者还是有差别的。如果演员每次都要谈一场恋爱的话,那肯定受不了。恰当地控制自己的情绪,这就是演员的一种职业素养。

电影中的感情“假戏真做”也不是没有可能。因为有时候,戏里戏外的界限很难分清。一旦激情的东西拍多了,人的神经很容易受到新鲜的刺激,因为老是跟陌生的对手演激情戏,与陌生人会产生一种邂逅感。但是像梁朝伟这种老江湖,是不可能情陷其中的。相传他和汤唯的感情暧昧,大家也别信以为真。因为这个事件本身就是片商或者媒体的一种宣传需要,他不可能不知道娱乐圈里运作的某种规律。

另外,他和刘嘉玲的关系已经那么多年了,而且他也不是一个花心的人。包括前段时间传闻说郭台铭和刘嘉玲绯闻不断,梁朝伟夜夜买醉,这些很多都是记者的臆断。

谭飞访谈   载9月13日《北京青年报-青年周末》    

 

娱乐奇谭-谭飞语录
飞友QQ群[1]:21335525
飞友QQ群[2]:15744043
加入请从速,将获得与谭飞交流机会。
WORD文档可到群共享内下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