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死鸟
不死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39,965
  • 关注人气:2,0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2021-08-27 07:52:45)
标签:

香家kaoriya

美食

旅游

时尚

文化

分类: 日常见闻(食,游,体会)life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我带儿子暑期嘉定一日游,午饭找到了景点州桥老街附近的这家日料店,这家店不大,但是装修极为日式,点缀得有小确幸得感觉,很温馨舒适。难怪已经成为周边的大人气日料店。现场近在咫尺观看厨师制作寿司全过程很有趣。

鲷鱼,新鲜细腻软糯。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奶油芝士蟹宝,满满的奶油与蟹肉。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三文鱼腹,油润的质感,特别新鲜,如奶油的回味,嫩度出众。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日式炒饭,又松又香,蛋特别嫩,香菇也是嫩滑,饭品质也不错,很好吃。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咖喱猪排饭,炸猪排,猪肉是正宗的,质感则偏老些,白米饭有香味,咖喱味道浓郁。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盐烤三文鱼,鱼皮超级脆,肉香,咸味适度不过分。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冷荞麦面,冰爽的冷面很灵,面条富有弹性,品质很高,扔到配套酱里洗个澡,撩起来吃更香。这个面我很喜欢。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这家店有个反其道行之的做法,中午不打折,晚上打九折。总而言之,这家店相当OK,到嘉定玩,可以到这里安心吃一顿日料。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香家KAORIYA,上海嘉定竟然有如此小确幸的日料店,十分了得,我很满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