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死鸟
不死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39,965
  • 关注人气:2,0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2021-08-02 08:26:56)
标签:

张亮麻辣烫

美食

旅游

时尚

文化

分类: 日常见闻(食,游,体会)life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这家的口号是:我们不一样。我没法点评,因为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吃麻辣烫。为什么要吃呢?就是因为第一次,图个新鲜,结果呢,体验不错,有些感想,罗列如下:

环境属于非常整洁,墙上贴着绿色笑脸标志,这大概是麻辣烫范畴内环境最好的了。已经晚上8点,顾客依然很多。

自助式的取菜很自由,所有食品,不论荤素,都是29.8元每斤,我拿着巨大的脸盆,挑挑拣拣,感觉很奇妙的体验。仿佛在说,你你你你都到我的脸盆里来。挑完后把脸盆连同食物放上称重。我挑了一堆,才首重29.8元。

什么鱼丸啊,肉丸啊,火腿肠啊,蟹肉棒啊,这些尽量都别点,因为都是面粉做成。当然,换个思路,如果你把它们当作肉味面粉,那还是挺好吃的,可以吃。

各种方便面品种很丰富,我挑选了其中一种,挺好吃的。

麻辣烫健不健康,取决于你怎么选,如果你都选蔬菜,其实很健康,也很划算,因为这里是统一价格29.8元每斤,所以,你拿满各种品种的蔬菜,就当蔬菜大宴,也一定小于29.8元,这样岂不是很爽,这个思路供参考。这里的蔬菜挺新鲜的,如果要真的鱼肉,请选择这里的大块青鱼,我尝试了一片,不错的,新鲜的。选择真实的鱼肉,鹌鹑蛋,加上蔬菜与面,这里品种丰富的优势一下子就显示出来了。

加工方式很有趣,当你选完后,连同脸盆交给店家,他会放进锅里烧,发给你一块小牌子,到点后叫牌子上的编号,你就可以去取餐了。

饮料很厚道,统一价2元一瓶,等同于在超市的价格。香菜、葱等调味料自己随便加。

张亮麻辣烫为我开启了一道麻辣烫的大门,这次自助取餐式麻辣烫体验还不错。我可以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吃麻辣烫了。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张亮麻辣烫,人生第一次吃麻辣烫有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