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虾米妈咪
虾米妈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0,355
  • 关注人气:8,9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备孕前要额外补充叶酸吗?

(2015-03-29 23:32:07)
标签:

杂谈

“看神剧”长知识《女神学院天字一号会客厅》开播啦!

今天,女主十三姨向女神学院请教的问题是:

备孕前要额外补充叶酸吗?

备孕前要额外补充叶酸吗? 
大家好,我是十三姨。

正值万物复苏、草木萌发的季节,我和飞鸿约定今年也要努力创造下一代啦。

虽然我和飞鸿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通医术,但创造下一代还是新手啦,所以需要多咨询一些资深人士。

去年身边不少星妈都在推荐 儿科医生妈妈 公众微信号,推荐@虾米妈咪的微博 新浪微博号,甚至人手一本《虾米妈咪育儿正典》学习育儿知识,大家都说这辣妈医生非常靠谱,于是我也默默地关注了她半年多。

最近听***说她和小伙伴开设了“女神学院”栏目,专帮解答孕育过程中的困惑,于是我想去找她们咨询一些问题。

第一幕 地点:微信群“女神学院天字一号会客厅”

请注意,“女神”“学霸”的回复会有点卡哦。

备孕前要额外补充叶酸吗?备孕前要额外补充叶酸吗? 

第二幕 地点:微信群“女神经俱乐部”

你以为“女神”“学霸”的世界就是学习,那就图样图森破啦!

备孕前要额外补充叶酸吗?备孕前要额外补充叶酸吗? 

第三幕 地点:微信群“女神学院天字一号会客厅”

对“女神”“学霸”的回复我还是相当满意滴,顺带还认了个老乡。

备孕前要额外补充叶酸吗?备孕前要额外补充叶酸吗?备孕前要额外补充叶酸吗? 
最后,发一段【虾米妈咪写给辣妈&萌宝的生理课】的开篇吧......我和飞鸿对创造下一代充满了信心!!

亲爱的宝贝,你好!
宏观来说,你是四十亿年的生物进化和分秒之间的激情运动共同作用的结果。
微观来说,你起源于一场乳白色液体里的情欲派对。神奇的大自然对于混沌的液体有着特殊的情感,地球上的生命就起源于太古时代的混沌,从古至今,所有生命诞生之初都是在混沌的液体之中,你也不例外。
男人一次射精的几百(千)万个精子中只有几百个“精英”能够通过女人的阴道抵达输卵管,然后只有为数不多的“超级精英”能够有幸一睹卵子的芳容,而最后只有一位“冠军精英”能够与卵子终成眷属。所以,宝贝,当你存在的那一刻,就已经是人生赢家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