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画儿晴天插画
画儿晴天插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225
  • 关注人气:8,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天的水果梦》三个版本对比图

(2014-08-27 14:59:53)
标签:

育儿

文化

夏天的水果梦

画儿晴天

谭旭东

分类: 时尚插画/儿童插画/绘本

《夏天的水果梦》三个版本对比图

《夏天的水果梦》三个版本对比图
这是《夏天的水果梦》这本书第一版的封面,2007年7月出版, 上边图是设计稿 这个是扫描稿。这是我的样书。
这本书获得过金龙奖的提名。
《夏天的水果梦》三个版本对比图

《夏天的水果梦》三个版本对比图
这是《夏天的水果梦》第二个版本 2010年12月版   我手里的这本是这个版本的第三次加印本。设计上做了微微的改动。字也改了点。
另外谭旭东老师获得了鲁迅文学奖,这个版本加了一个环衬上来。效果不错。这一版本没有第一版本那

《夏天的水果梦》三个版本对比图
这是《夏天的水果梦》第三个版本,2014年6月出版,由红版封面改成绿版封面了。封面上也加了一些字进去。另外增加了果壳文化传播公司进来。
勒口上的编辑老师的名称也有变化。
《夏天的水果梦》三个版本对比图

《夏天的水果梦》三个版本对比图

这是拍照上来的的。封底颜色比较前两版来讲除了颜色变化外,也增加了微信和天猫信息进来,与时俱进嘛。如果以后在推出第四版本我要改一下自己的简介了,也要与时俱进,N年前的简介落伍了。
目前这本书当当网  亚马逊网 京东网还有重庆出版社天猫旗舰店 cqcbs.tmall.com 都有卖的。
家里有小朋友的爸爸妈妈们,一定要买一本读读看看哦。
————————————————————————
我的微信weituhua (画儿晴天)欢迎喜欢我们插画的朋友加入。
 欢迎各大出版社前来约稿,合作。绘本走版税哦。少量插画走稿费。
目前有300多幅哲理绘本作品可结集出版,有兴趣的编辑老师欢迎联系我。书籍参考《我存在你的存在

《夏天的水果梦》三个版本对比图

我存在你的存在》这本书  当当网  亚马逊网京东网有售。

画儿晴天网站 www.aiwantu.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