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godmad
godma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9,012
  • 关注人气:1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亲近海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2011-07-25 08:50:23)
标签:

邦德

临水

度假酒店

洞高尔夫球场

马尔代夫

杂谈

娱乐

休闲

文化

时尚

分类: 完全时尚

“我愿有一所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许多人的梦想,也是许多人所期望的生活。大海的宽阔总是会无形中卸掉人们身上的包袱,深吸一口气,生活可以如此美妙。

亲近海边 <wbr>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Goldeneye酒店

Goldeneye

牙买加Oracabessa

20世纪中期Ian Fleming隐居此处写成14部邦德小说,自那时起波西米亚风格和无穷创意就与Goldeneye酒店结下了不解之缘。酒店现任主人、Island Records创始人Chris Blackwell耗时两年,将这家私人寓所改建成了拥有22间客房的酒店。

亲近海边 <wbr>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热带度假风情

在Blackwell的坚持和严苛要求下,酒店保留了原先风格,即Noel Coward笔下的热带度假风情。在栽植榕树和芒果树的花园中,新设的临水客房拥有现代化装置(Renzo Piano厨具)和店主时尚界朋友(Biba and Pink Sandstone的Barbara Hulanicki)的设计。邦德小说作者Fleming的三居室小屋接受预订,屋内保留着作家当年用过的牙买加红枪弹木书桌,推窗即见大海。

 

Oracabessa Bay, St. Mary; 1-876/9753354; goldeneye.com; 双人间$536起



 

亲近海边 <wbr>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Christophe Harbour的手工搭建阁楼

Turtle Beach Bungalows at Christophe Harbour

St. Kitts

四座手工搭建的的木阁楼静静地矗立在St, Kitts的沙滩上,为Christophe Harbour的一部分,最终将建2500英亩开发区、300英亩游艇码头和Tom Fazio设计的18洞高尔夫球场,但现在这里仍是一处躲避尘嚣的好去处。每套院落都有私家泳池和直通大海的露台。顶级美食 酒店餐厅Beach House也是岛上最好的餐厅,新鲜海货均从Basseterre Market采购(推荐wahoo tartare)。



 

在海边来一场浪漫休闲

Turtle Beach, Southeast Peninsula; 1-800/8817180;turtlebeachbungalows.com; 双人间$550起

亲近海边 <wbr>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Baja Peninsula度假酒店

Rancho Pescadero

墨西哥Todos Santos

在Baja Peninsula度假酒店享受悠闲精致的生活。老板原是美国某大公司首席执行官,出掉生意后来此。27套客房大多面海,日光床、泳池和红树林点缀海滩。度假酒店为住客免费提供冲浪板和自行车。清晨乐活 上午9点在面海凉亭参加瑜伽课,之后享用自制酸奶与热带水果smoothie。


亲近海边 <wbr>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亲近海边 <wbr>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西西里风景如画的Favignana岛最美的临水度假酒店

Cas’almare

意大利Favignana

用金色岩石砌成的简朴小屋,如今变身为西西里风景如画的Favignana岛最美的临水度假酒店,成为一流避暑胜地。这家舒适的酒店只有五间客房、一家早餐厅和以柔缓的海滨色调为主的中心起居区,及欧洲流行时尚风格的家具(Ingo Maurer家具和铺设Bellora床上用品的天蓬床)。坐于海滨俱乐部的柚木桌前,凝视宝石般的地中海,乘游艇(酒店共有两艘)出海。全天沐浴胜地 4号房的独立浴缸,可迎面吹拂温柔的海风。

 

Strada Comunale Frascia; 39-335/492929; casalmarefavignana.com; 双人间$260起


亲近海边 <wbr>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日系风格小屋

Sankara Hotel &Spa Yakushima

日本屋久岛

在日本南部海岛的雪松林中,神奇的色彩笼罩着这家酒店。28套宽敞明亮的套房和别墅有巴厘岛工匠制作的柚木家具和藤编台灯,但内装绝对是日本风格,有推拉式木门和京都瓷杯。浪漫美食 主厨Chiharu Takei用当地特产为你量身烹制美食,有Asahi Crab竹笋炒饭、Yuzu椒汁烤中川牛里脊。

 

553 Haginoue, Mugio, Yakushima-cho, Umagegun, Kagoshima; 81-997/473488; sankarahotel-spa.com; 双人间$515起



亲近海边 <wbr>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与马尔代夫的浪漫邂逅

Anantara Kihavah Villas

马尔代夫Baa Atoll

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乘水上飞机来到这片拥有白沙椰林、彩鱼美礁的私人小岛,订一栋临水别墅,然后在世界唯一的水下餐厅享用美食,凝望海底。畅游海底 潜水教练会带你在Baa Atoll岛外的印度洋中漫游,与温顺的鲸鲨浪漫邂逅。

 

011-960/750-8400; anantara. com; 双人间$1,170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