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godmad
godma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3,421
  • 关注人气:1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麦卡伦推出英国皇家婚礼限定威士忌

(2011-04-30 12:05:20)
标签:

麦卡伦

英国

威廉王子

威士忌

世纪婚礼

杂谈

娱乐

休闲

文化

时尚

分类: 完全时尚

为了纪念英国皇家世纪婚礼,麦卡伦(Macallan)推出1000瓶的限定酒款,向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凯特(Catherine Middleton)于4月29日的婚礼献上祝贺限定款威士忌,特选两款单一纯麦威士忌调和而成,两款皆于4月29日装桶。

麦卡伦推出英国皇家婚礼限定威士忌

麦卡伦(Macallan)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献上祝福推出1000瓶限量酒款以纪念这场英国皇家的世纪婚礼

 

调和酒款分别为1996年和1999年,酒精浓度为46.8%,充满了木质的辛香味,结合柑橘的甜美滋味,花香和大麦香营造出浓郁滑润的整体感。过去麦卡伦也曾为1981年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和黛安娜王妃(Lady Diana Spencer)的婚礼推出限定酒款。

 

而今,麦卡伦也为威廉王子的婚礼表达无限的祝福,在商品设计方面麦卡伦别出心裁地聘请当年打造1981的婚礼限定酒款的设计师David Holmes 再次操刀,以鸭蛋蓝为基色,新人的名字字首以花押字的方式印制在酒标上,旁边再以银色的玫瑰花做装饰。

 

1000瓶的限定酒款将在英国麦卡伦酿酒厂的游客中心以及官方网站展开贩售,每瓶要价150英镑,英国皇室婚礼的欢喜氛围也将席卷威士忌业界。

 

品酒赏析

 

色泽:金黄琥珀色

 

气味:在香草的香气中,肉桂、姜、丁香和太妃糖苹果的芳香层层交叠,夏日的水果调和些微的花香、大麦香带来令人愉悦的丝滑柔顺感

 

口感:丰富的木质感香料唤醒味觉感官,有些微的油脂感,水果风味和柔和的橡木香达到平衡,柑橘花香大麦香随后展现

 

余韵:柔和、饱满且悠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