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godmad
godma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4,482
  • 关注人气:1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圈“闪电结婚”的10对明星夫妻

(2009-07-01 21:44:56)
标签:

婚姻

明星夫妻

vs

闪电

孙楠

北京

杂谈

娱乐

休闲

文化

时尚

分类: 娱乐时尚

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不断加速,闪婚”似乎成为了当今的一种时尚。有很多娱乐明星,他们也“在正确的时间遇上了正确的人”,于是选择“让爱做主”,短暂恋爱就迅速结婚。不过闪婚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婚姻大事还是谨慎点好。

娱乐圈“闪电结婚”的10对明星夫妻

王志文 VS 陈坚红

去年4月1日,王志文结束42年的单身生活,在上海与相恋不久的女友陈坚红火速完婚。陈坚红气质脱俗,曾经是模特,现在是商界女强人,她与王志文相恋时间并不长,虽然双方年龄有差距,但却彼此投缘、互相吸引,于是闪电注册结婚并办婚宴。

娱乐圈“闪电结婚”的10对明星夫妻

罗嘉良 VS 苏岩

去年7月刚与前妻方敏仪离婚的罗嘉良,仅仅半年后就与小他12岁的女演员苏岩闪电订婚。今年1月30日(年初五),两人在北京进行简朴而隆重的订婚仪式。罗嘉良称自己和苏岩是一见钟情,将于年底正式结婚摆酒。

娱乐圈“闪电结婚”的10对明星夫妻

刘涛VS 王珂

2007年8月,刘涛应邀到王府半岛酒店参加某周刊活动时偶遇富商王珂。9月26日,两人相识仅20天即在北京登记结婚。2008年1月6日,刘涛和王珂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现场的世界名车数不胜数,这场豪华婚礼格外引人注目。如今,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刘涛也常在自己的博客中大晒幸福。

娱乐圈“闪电结婚”的10对明星夫妻

马伊俐 VS 文章

《奋斗》之后,马伊琍与文章的“闪电式”结婚让大家吃惊不小。这对年龄悬殊很大的“姐弟恋”,曾经为许多人所不看好。不过,他们用实际行动粉碎了外界的质疑,女儿的出生给他们的婚姻更增添了幸福的砝码,文章为他们的女儿起了一个让人发晕的名字“文爱马”。

娱乐圈“闪电结婚”的10对明星夫妻

蒋勤勤 VS 陈建斌

因为一部《乔家大院》,陈建斌和蒋勤勤走到了一起,并闪电恋爱、结婚、生子,一切都是那么迅速,却又是那么顺利。现在,一家三口的生活幸福甜蜜,也称得上是模范夫妻了。

娱乐圈“闪电结婚”的10对明星夫妻

蔡少芬 VS 张晋

去年,34岁的蔡少芬突然以公开信宣布婚讯,新郎是小她1岁的大陆武打小生张晋,并赞他是“极品”。二人在此之前从未正式承认恋情,如今闪电公布婚讯,让人大感意外。后来,蔡少芬与张晋果然很快就举行了简易的婚礼,一切都浮出了水面。

娱乐圈“闪电结婚”的10对明星夫妻

李亚鹏 VS 王菲

当初,李亚鹏和王菲闪电恋爱、闪电结婚的消息一经传出,真是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镜!可是,后来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还喜得女儿李嫣。虽然婚前都各自有过复杂的感情纠葛,但婚后至今,二人都没有再传出过绯闻。

娱乐圈“闪电结婚”的10对明星夫妻

孙楠 VS 买红妹

2001年,歌坛大哥大孙楠和小品明星买红妹闪电结婚,并在当年就生下了一个女儿。“说出来都不敢让人相信,我和孙楠相识不到24小时,孙楠就向我求婚了:买买,你嫁给我吧!”于是,买红妹成为了孙楠背后的女人,她为孙楠生了两个孩子,成为相夫教子的孙楠太太。

娱乐圈“闪电结婚”的10对明星夫妻

刘欢 VS 卢璐

刘欢相貌普通,而且在年轻的时候还远远没有现在这么红。但他在认识卢璐仅仅9天之后,就向她求婚了!卢璐也认准了刘欢的才华横溢,为了刘欢毅然放弃自己的事业,跟随他来到北京。后来,卢璐还写了一本叫做《嫁给刘欢》的书,讲述自己和刘欢的故事。

娱乐圈“闪电结婚”的10对明星夫妻

翁虹 VS 刘伦浩

翁虹的两次婚姻都是闪婚。2003年底,他与第一任丈夫武伟杰闪电结婚,但婚姻维持不到两年就宣告破裂。2006年9月17日翁虹生日那天,她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刘伦浩。二人很快擦出火花,2007年1月17日,在相恋四个月后悄悄飞往美国洛杉矶登记结婚。同年10月,翁虹在北京生下女儿,如今家庭和谐、夫妻恩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