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u5855
du585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44,213
  • 关注人气:2,2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就是我。

(2022-11-19 06:16:16)
标签:

文化

杂谈

分类: 文园拾穗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古今中外智慧

我不完美,但我真实

我不优秀,但我努力

我不漂亮,但我善良

我不富足,但我知足

我不会说话,但我真诚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我喜欢和直来直去的人相处


可以毫无顾忌,可以畅所欲言

不用谨言慎行,不用小心冀冀

开得起玩笑,说得出秘密

不用把自己隐藏的很深

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无心之言

伤害到任何人



我喜欢和简简单单的人交往


不用仔细提防,不用再三防备

随心所欲,轻轻松松

自由自在,随心所欲

没有勾心斗角,没有无耻手段

大家在一起情同手足,无忧无虑


这,就是我。

我喜欢和坦坦荡荡的人作伴


不会背后玩阴的

不会暗地耍手段

做得不好,当面指出

哪里不对,如实相告



我喜欢向重情重义的人靠近


困难之时不会将我抛弃

紧要关头一定把我牵紧

默默的关心,真诚的陪伴

不求回报的对我好


这,就是我。
 

但是,人心复杂 

不是所有人都善良

希望不怀好意的人离我远点

我心眼不多,手段不高

算不过你,争不过你


请虚情假意的人和我保持距离

我的真心不多,仅此一颗 

我的真情很贵,不能浪费 

我不想掏心掏肺的付出 

换来你的针锋相对 

更不想认认真真的交往

换来的是吃亏上当


这,就是我。

处朋友

我不看财富家世

我只求心真人好

是真心的

就拿真心和我交往

是伪装的

就趁早把主意打消


真情要用真情换

才能真心面对面

珍惜要用珍惜守

才能天长地久走

这就是我的心声


不伤害每一个简单善良的朋友

不辜负每一份真心实意的感情


这,就是我。

送给各位几个字,愿你这样做人!


我选择厚道,不是因为我笨拙。

因为我明白,厚德能载物,助人能快乐。


我选择善良,不是我软弱。

因为我明白,善良是本性,做人不能恶,恶必遭报应。


我选择忍让,不是我退缩。 

因为我明白,忍一忍风平浪静,让一让天高海阔。


我选择宽容,不是我怯懦。 

因为我明白,宽容是美德,美德没有错。


我选择糊涂,不是我真的糊涂。

面对误解委屈和不公正,只是不愿计较,从而大度应对,难得糊涂,笑看世态。


我选择真诚,我有话就直说。

因为我明白,违心奉承是应付,忠言逆耳是负责。


我选择饶恕,不是我没原则。

因为我明白,得饶人时且饶人,不能把事做绝了。


我重情义,不是我太执着。

因为我总是想着与朋友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割舍不了那份难得的缘分和情谊,不应该掩饰内心的情感,我明白欺骗没有好下场,背叛没有好结果。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