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AYA丸子亚麻
YAYA丸子亚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803
  • 关注人气: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七月十五之感叹二三]

(2010-08-24 18:57:57)
标签:

情感

分类: 淡蓝,心情

[陌生。博友。欣赏。女孩]

 

时间真是可怕的东西

最近的一些博文里

很难再看到曾经那张倔强而又带着灵气的美丽面孔

更多的是疲惫与无奈

我们这些平凡的大众人

时间都用在奔波劳累上了

看着那张略带勉强笑意的脸

我只能再次这样感叹

再漂亮的面孔都是虚幻

女人还是得从内心去修炼才行

 

[梦]

 

最近几天的梦都充满了暴力

前天梦见回到了抗日时期

带着我的亲人跟随部队去躲藏

遇到一个敌人又像是小日本

我杀了他

昨天

梦见儿时的好友

两夫妻吵架

拿着刀出来要拼命

 

这都是哪跟哪

最近也没看什么特别血腥和暴力的片子呀

 

[梦。亲人。]

还是特别怀念那个美梦

我一直都记不清我的梦里是什么颜色的

但是那天的梦记得特别清楚

哥来看我

阳光很好

天空湛蓝湛蓝的

好多带着笑脸的云对着我笑

 

后来我和哥说这个梦时

他说他也看到了

我发现我们前世说不定就是亲人

很多时候他没有和我说他的一些事情

但是我都能感应得到

 

就像和我小妹

我们俩总是同时说一样的话

又或者同时想着去做同一样事

 

能成为亲人

也应该是几辈子才修来的福份吧

茫茫人海中

只有这几个人

才能成为你的亲人

多不容易呀

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了

如果有下辈子

我希望小妹还是我的小妹

哥还是我最亲的那个人

 

 

[七月十五]

 

今天是农历的七月十五

按习俗要给离去的亲人烧纸钱

一大早小爷就给我电话

提醒我要给妈妈烧纸钱

其实老爸昨晚就已经给他们烧过了

我的亲人

我的爷爷  奶奶   妈妈

如果有下辈子

希望能相处的更久一点

能让我感觉到更多的亲人的爱

而不至于只能停留在想像与淡淡的记忆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