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超跌股仍是上涨主线

2022-11-21 11:29:44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昨天下午春哥从湖边晒太阳回来后,就马不停蹄地录制了每周一期的周视频,各位现在可以抽空去看一看,重点讲如何选择超跌股,看完如果觉得不够好,请给差评!

 

昨天视频里提到,本周重要任务是先回补3070-3047点之间的跳空缺口,今天股指低开回落,沪指早盘最低至3056点,差几个点,这个缺口不完全回补,场外资金就不太敢进场抄底。

 

目前20天均线在3036点附近,也差不多在缺口下沿附近,目测3030-3000点区域股指将获得企稳动力,短线反弹技术压力位在60天均线和年线交汇点3100点附近区域。

 

目前距离补缺口还有一点距离,市场今天同样也留下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这个缺口早晚也会补掉,春哥更希望先补下缺口,然后再补上缺口,否则即便短线反弹,后面可能还会转头来回下缺口。

 

操作上,如果短线回补缺口逼近3000点附近,轻仓者仍可以先选择优质个股低吸。

 

早盘纳电池、新冠药物、航母产业、特高压、抗流感等题材涨幅居前,主要是医药和新能源表现突出,手游、地产、职业教育、券商和旅游酒店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热点还是围绕医药等超跌股展开。

 

武汉部分地区今天开始中小学幼儿园又转入线上上网课了,今天旅游酒店等题材再度普跌。春哥此前说过,与其在这类板块中去赌消息面,不如老老实实地选择一些超跌的绩优股潜伏。

 

最近华盛昌这类超跌小盘股连续大涨,近半个月差不多涨了一倍左右,说明超跌股仍然是当前最容易启动大行情的方向,那么到底应该如何选择优质的超跌股呢?有没有可能凭借自己的肉眼凡胎,选中类似华盛昌这样的超跌强势股呢?

 

春哥正儿八经地回答你:如果路径正确,完全阔以!

 

只要你认真领会春哥昨天周视频里讲的超跌股选股原则,你就能极大地提高超跌股的选股概率。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

 

我去吃午饭了,中午吃素,等补缺口。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国盛证券和华安证券等券商研报以及WIND资讯,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