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科创板或有所表现

2022-11-14 15:48:36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昨天春哥在百忙之中为你专门录制了周视频分析,重点提示了本周的注意事项以及操作策略,还没看的同学,请现在过去看看,然后转回来看本文,因为这个视频比今天的文章更重要。

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收盘创业板指数受新能源下跌影响,下跌1.25%,科创50和上证指数微跌,个股下跌家数多于上涨家数。

技术面上分析,沪指在60天均线3117点附近收出并排双煞,短线有回补上周五缺口3070-3047点的要求,一旦成功补掉这个缺口,市场有望获得新的反弹动力。

今天创业板指数已回补对应缺口,科创50指数在上周五基本就补完缺口,今天尾盘上拉,在连收五阴之后,短线在1010点附近有望出现中阳线反弹,明天重点关注科创板指数的表现。

正如昨天周视频里分析的那样,本周初市场可能先回补周五缺口,然后企稳反弹,全周有可能继续像上周那样先抑后扬,操作上注意把握好节奏,不宜过度追涨。

今天涨幅榜最次被医药股包场,抗流感、医药电商、中药、新冠药物、基因测序和维生素等题材涨幅居前,除此之外,保险、Web3.0、银行和地产表现尚好,有色金属、煤炭石油、汽车和住宿餐饮跌幅居前。

房地产指数连收多阳之后,今天高开冲高回落,金地集团、新城控股等大市值个股继续涨停,但热度较上周五已有所削减,银行股早盘大涨,但无涨停板,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全天比较好象的现象是,北向资金继周五大买之后,今天继续大笔净买入166亿元,创年内新高;近2个交易日外资累计加仓超310亿元,北向资金回流有利于外资重仓的消费白马板块企稳回升。

周末消息面上引发了市场广泛关注,上周五众生药业天地板下跌,有人问春哥医药股还没有戏?

在周末周视频当中,春哥给予了明确的回复:药不能停,医药股还有好戏。

今天医药股继续大涨,冬季将面临着疫情和流感的双重考验,抗流感、药店和中药板块大涨。周末春哥带家人到社区打流感疫苗,今年打流感疫苗的人还比较多,说明大家很重视自我防护。

今天有粉丝告诉我,在准备一些常用药,比如莲花清瘟、芬必得和感冒药等,我还看到网上有热心的朋友,给出了“小药箱”名单,我前年在京东买了好多药,有止咳的,有退烧的,也有消炎的中成药,今年回头一看,好多都放过期了,今年我就不打算再备了。

我想,这也是近期医药股持续大涨的简单逻辑吧。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国盛证券和华安证券等券商研报以及WIND资讯,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