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世界博览
世界博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1,196
  • 关注人气:11,4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哥本哈根的圣诞节

(2012-12-24 21:10:57)
标签:

哥本哈根

圣诞节

tivoli公园

旅游

分类: 目的地

资料提供 北欧旅游局

 

    灯光、圣诞树、购物、宴请,如果你是幸运的话还会看到雪。在哥本哈根,大多数城市都会庆祝圣诞节,这同样是已经把一些小的传统节日渐渐淡忘的丹麦人最期待的节日。

在清爽新鲜的空气中,在十二月来临之际,哥本哈根的夜晚闪烁在装饰的灯光中。你不会发现许多华丽的彩灯或塑料的圣诞树。取而代之的是门外圣诞树上白色的照明灯,这些都是在圣诞期间哥本哈根整个城市随处可见的。

哥本哈根是一个圣诞城市,欧洲最适合步行的城市,我们的节日也会在步行街(Strøge),世界上最长的步行街上开始。在这里,各种各样的商店用他们传统的方式来庆祝圣诞节。

其中之一是在阿麦广场(Amagertorv)的哥本哈根皇家陈列室,这里有精致的陶瓷、水晶和银制品,同样这里也是一个收藏知名圣诞餐具的地方。每年每一个盘子都涉及到一段丹麦的历史文化,而且每年在一楼和二楼的圣诞桌都会被布置成各种不同的主题。这一传统从1963年开始,至今在丹麦人和一些游客中都还广为流传。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份圣诞礼物,步行街 将是你最好的选择,这里许多商店都陈列着不同的圣诞礼品。在步行街中穿行是让你感受到圣诞气氛的一个完美方式。

     步行街的尽头,接近国王新广场(Kongens Nytorv)的地方,你将有机会体验一场浪漫的滑冰活动。如果你不是居住在城市的中心地带,同样有一些户外的滑冰场在BlågårdspladsToftegårds Plads

    十二月在哥本哈根同样要去访问一个最著名的景点:Tivoli公园。老式的公园让您感受到真正的圣诞精神,所有的设施都适合不同年龄的人们。如果圣诞期间你在哥本哈根的话一定要体验一下。漫步在公园中,品尝下丹麦的圣诞食物gløgg & æbleskiver,一种辛辣的饮品,配上红酒,以及用糖和果酱烹饪而成的蛋糕。您可以在Tivoli众多餐馆、咖啡厅中的一些,如MadklubbenBrdr. Price Nimb Terasse享受到一顿传统的圣诞大餐。

 

哥本哈根的圣诞节


 

       Tivoli还有哥本哈根最受欢迎的圣诞市场。在Tivoli圣诞市场有许多食物供应商和娱乐设施。2012年这个市场从1116日开放到1230日,在1112月这里还会有一年一度的圣诞狂欢歌舞秀。今年的主题是“加油希区柯克”—1113日开始。

    同样,在新港也会庆祝圣诞节,这里是丹麦著名作家安徒生居住过的地方。在新港圣诞市场有许多出售纪念品、苹果饺,圣诞烧酒和食物的展台,这里从20121116日开放到1222日。在这个城市中最另类的圣诞市场是在Christiania的灰色大厅。在12月中旬两周左右的时间里,这里提供独特的手工制品,还会让您感受到圣诞来临之际的舒适气氛。

    如果在12月初,你在哥本哈根呆上几天,你也许会幸运的赶上12月的第一个周六在市政广场举行的亮灯仪式。这次盛世吸引了数以百计人来参加,正式拉开了哥本哈根欢乐季的帷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