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三连阳创年度新高,谁是多头发动机?

(2021-02-10 15:35:21)
标签:

茅台

行业龙头

银行

三连阳

年度新高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三连阳创年度新高,谁是多头发动机?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晨走出了震荡上涨的行情,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强势攀升为主;盘面热点:纺织服饰、航空、钛金属、分散染料、免疫医疗、生物疫苗、新冠监测、基因概念、通用机械、医疗保健、日用化工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继续呈现中阳上涨的行情。


本周三个交易日A股市场走出了三根中阳的行情,尤其是在最后一天,大盘继续中阳上攻形成普涨局面,为节前的市场带来了。现在再回头看前一段时间市场出现的阶段性调整,就有点小巫见大巫的感觉了,所以我们再次强调:不管市场怎么震荡,结构性行情的性质不变。


推动本周三个交易日上涨的主力并非金融等权重股,而是以茅台为首的一些行业龙头股,这也是权重股的一种类型。而这些品种也都是我们近期重点强调的以有业绩厚度和高增长率的方向,大家可仔细对于各板块进行细致分析,就可以看的非常清楚。


再来看看今天盘面的具体表现,所有指数均出现大涨,沪指和创业板指(399006)、中小板指(399005)同步创出年度新高,多头行情进一步深化,预计节后还将延续这种状态。两市涨停板超60只比昨日略少一些,跌幅超9%的品种在20只左右,比昨日略多一些,这依然说明市场的分化仍在,不过分化不可能彻底消失,所以与分化共舞是常态,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


总结一句话:节前三个交易日市场连收中阳,各主要指数均再创年度新高,业绩厚度和高增长率等行业龙头品种是多头的绝对主力,未来这种趋势还将保持。最后祝各位投资者新年快乐,牛年财源滚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