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一切外力冲击最终都将形成新的彩虹!

(2020-07-24 15:07:16)
标签:

外力冲击

消息面

大周期

趋势力量

风雨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一切外力冲击最终都将形成新的彩虹!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之后持续单边下行,11时过后出现快速跳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下跌,14:09时见全日最低点后开始低位震荡整理;盘面热点:船舶、航空、无人机、种业、猪肉等板块表现抗跌,其他板块全部翻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幅调整的行情。


外力对于市场的影响我们昨天在博文中明确表达了观点,不管是去年毛衣战对于华为的制裁,还是今年的疫情,从中期来看这些所谓的危险最终都演化成了机会。而今年全球疫情最重的三月份,各国股市都受到了比较大的冲击,但现在来看,都是一种短暂的波动,不但纳斯达克创历史新高,A股也持续创出新高。


当人们处在漩涡中央时刻的时候,大多数人容易被短期的波动干扰而失去对于市场的中期认识,而天檀一直笃定的坚守行情的性质不变的观点,其实是对大趋势、大周期的坚信,任何外力干扰造成的短期波动都无法抵挡长周期趋势的力量。


来看今日盘面,市场由于消息面的影响,在11时之后出现快速跳水,午后延续下跌趋势恐慌再次蔓延。不过,我们认为这些依然都属于长周期趋势中的波动,依然不会对大趋势震荡上行的牛市性质形成颠覆,短期震荡会有阵痛,但与3月份相比这又算的了什么呢!


总结一句话:所有的外力都不可能阻挡大趋势的震荡向上,去年下半年的毛衣战不会、今年上半年的疫情不会,这次也同样不会;每一次风雨之后,你会发现这样的类似波动只是彩虹形成的催化剂,因为这是周期的力量使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