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张嘴就抱怨个没完没了的星座

(2020-08-24 09:00:29)
标签:

星座

个性

巨蟹座

双鱼座

处女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一张嘴就抱怨个没完没了的星座
工作中、生活上,难免会遇到一些磕磕绊绊、不顺心的事,若能抱着豁达的心态看开点儿,也不至于每天活得那么压抑、那么苦闷!但就是有些星座女一张嘴就开启了抱怨模式,而且还是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摘星工厂—星吧这就来爆料,哪些星座女一张嘴就抱怨个没完?【免费~占星透视TA的心】


巨蟹座
巨蟹座女生思想比较悲观,考虑问题也总是不自觉地朝着消极的那一方面去想。若把那些委屈、苦闷全都憋在心里,会憋出病来的,所以逢人就会忍不住开启抱怨模式,抱怨工作上的不如意,抱怨生活中的不顺心,抱怨某某令自己看不惯,抱怨某事让自己受委屈……总之,巨蟹座女生的日常就是,斤斤计较、满腹牢骚,让人只想躲得远远的,不想沾染上负能量!


双鱼座
双鱼座女生最爱跟人分享生活点滴,尤其是自己最近遇到了什么不顺遂的事,绝对要事无巨细地讲给身边人听。由于这个星座的女生心思比较细腻,又比较敏感,所以更容易比别人体察到生活中那些不美好、不如意的细节,这样一来,双鱼座女生的日常似乎总是充满负能量,各种琐事抱怨不停,但其实对于问题的解决毫无帮助,只不过是把苦水、负担转移给了身边人。


处女座
处女座人那么“事儿”、那么爱挑剔,每天可抱怨的事情多得数不胜数!从小细节到“大事件”(在旁人看来根本就微不足道,不值一提),处女座人恨不得把别人从头到脚、把事情从头到尾都抱怨一遍!就算听的人已经显露出不耐烦的神情,处女座人还是自顾自地唠叨着、抱怨着,看样子是根本没打算按下暂停键:你别急,听我说,还有啊……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