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得一点关心关爱,就对人毫无戒备的星座

(2020-08-17 09:00:00)
标签:

星座

巨蟹座

双鱼座

牡羊座

白羊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得一点关心关爱,就对人毫无戒备的星座
远看披着钢盔铁甲,近看带着戒备冷漠,但只要得一点关心关爱,他们的伪装都会被一一化解!这几个星座的真相,你看清了吗?如果你是这三个星座其中之一,摘星工厂—星吧就要提醒你:放下戒备还是要谨慎呐!【免费~寻找你的真命天子/天女】


巨蟹座
情感丰富的巨蟹座,端着一颗易碎的玻璃心,最需要别人温柔相待,最希望得到他人的理解,最渴望得到别人送来的温暖,但巨蟹座不擅长去做“会哭的孩子有糖吃”这种事,因此平时会把想要被关心被爱护的心思藏起来,如果有人主动送来,巨蟹座得偿所愿之后不仅是感激,更会报以信任,心理防线也会慢慢放下。


双鱼座
双鱼座看人看事也是非常容易感情用事,他人“走心”的关怀关爱,能瞬间打开双鱼座感动、心软的心理机关,无论此前双鱼座对你有多戒备,在得到你诚意满满的关心关爱之后,双鱼座都会恢复成为那个善良、好哄的双鱼座,戒备什么的,早就抛到了脑后,只想着怎么回报你的好,自己有什么弱点都完全不会掩藏了。


牡羊座
牡羊座跟前两位相比,心思太过单纯了!牡羊座就是很单纯、很不会多想什么地觉得——你对我好,那我就对你好!其实牡羊座不用别人感动,对人也是比较真诚的,只是碰到关心关爱的人,会更加真诚而已,而且根本不会介意、不会计算自己是不是付出、回报了很多,反正就是傻乎乎地当那个对自己好的人是自己人,没有一点点防备!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