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集美貌与时髦于一身,魅力爆表的星座

(2018-09-17 09:00:00)
标签:

星座

情感

天秤座

金牛座

双子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集美貌与时髦于一身,魅力爆表的星座
这个世界很神奇,不是天生美貌,但花时间花心思花银子可以变得美貌,所以说,美貌不难得到;而时髦则是一种对把握潮流的敏感,并不是人人都可以通过努力就会有,那得有天赋!集美貌与时髦于一身的人,不仅厉害还魅力爆表!你是这三大星座的其中之一吗?摘星工厂-星吧马上告诉你!恋爱、婚姻机缘什么时候到?


天秤座
如果有12星座比美大赛,天秤座可以提前锁定前三的位置,得不得冠军,就看能不能正常发挥了——谁让天秤座爱美、会美甚至天生就美,这样的天秤座,就是比别人多了一点变美的魔法,何况天秤座还会为了让自己紧随甚至预知潮流上面下苦工,所以这样一个为了如何美到发光而努力的人,上天是不会辜负TA的!


金牛座
看似不能一鸣惊人的金牛座,其实早就拿到了高于常人审美能力。金牛座可以说是天生具有美学能力,对于美的、好的东西,有着非常清晰的认知,只是金牛座不会选择那些特别尖端特别吸人眼球的流行物品,金牛座只选适合自己的,虽然在表现时髦的方式上不高调,但却真的能让自己穿对衣服,让时尚为自己服务。


双子座
双子座对于潮流、时尚风向,不仅有追赶能力,不少时候还有赶超能力。善于变幻、创新且聪明的双子座,往往能提前感知到明天要流行什么,但双子座对于赶时髦有种玩票心态,今天觉得这衣服好看就穿一下,也不管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如果正经起来、找对了自己的路子,倒是能在美貌程度上跟天秤座一决高下。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