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爆料!12星座女婚后变啥样?

(2018-07-04 09:00:11)
标签:

星座

12星座

老婆

老公

结婚

分类: 星座八卦谈
爆料!12星座女婚后变啥样?
很多人说,女人结婚前结婚后模样大不同,到底有何不同?12星座女生结婚后各自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想知道吗?摘星工厂—星吧给你爆料!免费锁定近日好运

牡羊座:高高在上的女王
牡羊座女生自我意识强烈,习惯于享受别人对自己百依百顺,所以婚后牡羊座女生依旧娇惯如女王!家中一切大小事都由自己说了算!而另一半毫无主导权,随时随地需要听从女王给自己发号施令。

金牛座:无比贤惠的妻子
金牛座女生结婚之后,会是男人理想中最完美的贤妻!因为金牛座女生善良温柔,责任感强,擅长照顾人、做家务,为人又比较亲切随和,在教育子女的问题上更是耐心有加、爱心有加!

双子座:好奇心强的冒险家
双子座女生的好奇心十分强烈,婚后依旧延续了这一点,对于新潮事物总是有旺盛的探索欲,为了让婚姻生活保持新鲜有趣,双子座女生乐于尝试AA制婚姻、国外的“散养教育”。

巨蟹座:唠叨不停的怨妇
巨蟹座女生看待事物的眼光比较消极、悲观,婚后更是容易发牢骚、爱念叨。眼中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座女生,一旦受到另一半的冷落(哪怕是无意的),便会开启怨妇模式,唠叨不停,抱怨不停。

狮子座:爱发脾气的河东狮
狮子座女生脾气比较暴躁,很容易因为一丁点小事而发脾气。若当下想要表达不满,那么,“狮吼功”无疑是她们最拿手的本事!骄傲如狮子座女生,另一半稍不顺从,她们便忍不住大声咆哮,宣泄内心不满。

处女座:爱找茬的“闲”妻
处女座女生是完美主义者,也是典型的细节控,婚后更会把自己的这些“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另一半犯下任何无伤大雅的小错,处女座都会横挑鼻子竖挑眼,各种挑剔,各种找茬,让另一半大呼吃不消!

天秤座:解决纠纷的和事老
天秤座女生是和平主义使者,行事富有弹性,擅长调解人与人之间的纠纷。婚后生活,两个家庭难免会经历一些磕磕绊绊,彼时,天秤座女生会主动承担起和事老该负的责任,努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化解矛盾,平息风波。

天蝎座:难得的知己
天蝎座女生婚后会是另一半最亲、最宝贵的知己。工作上,天蝎座女生有思想有主见,能帮另一半出谋划策,生活上,天蝎座女生温柔善解,能很好地照顾另一半,俩人的相处像亲人一样,又好似心腹之交,能读懂对方的心。

射手座:精神领袖
射手座女生对待生活总是积极乐观,有着阳光豁达的心态,每当另一半或子女遭遇坎坷,心情低落,射手座女生会像个精神领袖一样,去鼓励对方,帮对方把勇气加满,重拾自信,去迎接生活的每一次挑战。

魔羯座:家庭财政部长
魔羯座女生为人沉稳,行事慎重,很懂得精打细算,在理财方面也比较擅长。婚后,魔羯座女生会尽快胜任“家庭财政部长”这一重要职务,尽自己最大努力统筹安排整个家庭的收支。并且“取之、用之有道”!

宝瓶座:万金油
宝瓶座女生为人随和亲善,又很乐于助人,婚后生活,她们往往扮演着“万金油”的重要角色。当另一半遇到任何难题,知识广博又点子多的宝瓶座女生会竭尽全力帮着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双鱼座:藤萝
双鱼座女生性格柔弱,习惯于依赖别人,不仅仅是在情感上依赖另一半,就连在物质经济上,双鱼座女生也把另一半当做自己全部的依靠,如果没有另一半的照顾与宠溺疼爱,双鱼座女生便有如离开水的鱼儿。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