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得太倔强,不懂得妥协让步的星座

(2018-01-29 09:19:23)
标签:

星座

情感

金牛座

摩羯座

狮子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爱得太倔强,不懂得妥协让步的星座
爱情中的两个人,有磕磕绊绊、吵吵闹闹,那都是免不了的,重要的是,如何能理性沟通,化解危机,解除矛盾。但偏偏就有些人在爱情中爱得太过倔强,在很多事情上,不肯妥协,不肯让步,以至于让爱情最后变得遍体鳞伤!下面就由摘星工厂—星吧来揭秘,爱得太倔强,不懂得妥协让步的三大星座,都有谁上榜了?恋爱、婚姻机缘什么时候到?


金牛座
金牛座人在12星座中可是出了名的倔强!他们脾气硬,又很固执,说话、做事一直秉持自己的意愿、原则,不轻易为谁改变固有的习惯。就算面对恋人,金牛座人也还是如此,每每发生争执,金牛座人都会固执己见,不想按照另一半的意思行事,不肯做出哪怕一小步的妥协,常让另一半郁闷,不知该拿他们如何是好?


魔羯座
魔羯座人爱面子大过天!假如是已经认定的事情,别人说再多也无用,因为魔羯座人内心已经有了自己明确的答案。另一半再怎么苦口婆心地好言相劝,魔羯座人还是不会妥协的,因为对人、对事,妥协让步,对魔羯座人而言,意味着将要承认自己的不足、不妥之处,这绝对是他们无法接受的!


狮子座
狮子座人也有着硬脾气,总认为自己说的一切、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不容别人有一丝一毫的质疑。哪怕这个人是自己的恋人也不行。无论如何,狮子座人都会把自己的倔强进行到底,没有任何商量、转圜的余地,一切以自我为中心,不会以妥协、让步的姿态出现在恋人面前。由此不难推断,每次吵完架,狮子座人很少会去当主动求和的那一方!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