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种不同的处女座,查查自己属于哪一种

(2017-12-18 11:00:30)
标签:

星座

处女座

上升星座

星盘

命格

分类: 星座八卦谈
三种不同的处女座,查查自己属于哪一种
阳历出生日期在8月23日-9月22日之间的同学是太阳处女座。在占星学中,水星星座代表着一个人思想的表达。免费查询星盘

太阳处女座+水星狮子座
因为水星狮子的关系,这个处女座性子比较急,做事不喜欢拖,能早点做完就早点做完。他讲话比较直接,比较坦率,如果触及到自己熟悉的事务,会侃侃而谈,言之有物。
这个处女座如果是个女的,天生闲不下来的命格会被强化,经常像个陀螺似的转东转西,时间表排得越多事,她越有精神。生活琐事是她忙碌的主要原因之一,成家生子后容易蜡烛两头烧,社交圈会因此限缩在固定的几个圈子,人际关系的维持到时要比拓展来的重要。
这个处女座如果是个男的,不大喜欢碰琐碎的事物,时间跟心思多集中在几样他感兴趣的事物上,是个专业导向型的人物,人脉经营的重点,也最好多跟专业型的人物打交道,建立志同道合的人际网络。
不论这个处女座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比较固执、有主见,寻常小事不大会计较,但在关键要点上会变得很坚持。

太阳处女座+水星处女座
因为水星处女的关系,这个处女座做事之前更是会先想一下,把该注意的地方、不是很放心地方想清楚了才动手。他做事喜欢有条有理的,有个章法依循会比较放心些。当面对一堆待办事物时,他会依时间性、重要性厘清顺序,然后一一处理。他对周遭环境里的某些物品,或是个人使用的某些物品,有一定的摆放习惯,乱了他就会不舒服。
这个处女座喜欢日子过得充实的感觉,不见得一定要忙事情,看点书,学些东西,或是在外头有活动,都会让他有充分利用时间的踏实感,脑子里因此常盘算接下来要干的事。他不怕事多,如果没什么事让他忙,他会觉得在浪费时间,有不踏实感。这个处女座对未来很有想法,会规划,成不成是一回事,至少有想法,有个方向感,不会过一天算一天。这个处女座的人脉经营战略,应多方接触,多方涉猎,多方学习,格局视野大了,结交的贵人也会增多。

太阳处女座+水星天秤座
因为水星天秤的关系,这个处女座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比较能跟人攀谈起来,比较爱聊,比较好亲近,另一种是要看情形,看对象,看场合,不是随时都能聊,给人有点距离感。前者的工作属性,除了专业,最好也能跟人常接触,发挥善于应对的天赋;后者的人际圈比较固定,职场更为倚重专业路线,靠技能,靠别人的肯定建立人脉网络,而这类型的处女座,平日互动的对象也很固定,彼此间关系的维持就变得很重要。
不论是哪种类型,这个处女座擅长引导话题,是朋友的好参谋,而他遇事时也习惯找朋友咨询。人际交流可以多着重在一对一的沟通,既可深化彼此的关系,遇事时也比较能将事情朝着自己属意的方向进行。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