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随波逐流,坚持喜欢了才去追的星座

(2017-09-18 10:00:57)
标签:

星座

情感

金牛座

狮子座

水瓶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不随波逐流,坚持喜欢了才去追的星座
今天一干少女还在迷恋暖男,明天又成群结队去追求丑帅男;今天清纯初恋脸还走红,明天又有优雅淑女被人热捧……你还在遵循大众择偶的标准吗?不随波逐流,坚持自己真心喜欢的人才值得大家点赞!摘星工厂-星吧今天的星座红花榜,你打入排名了吗?为什么你的缘分还不来

金牛座
金牛座的个人主张,不可动摇,不论做什么事,金牛座心中有自己一杆铁秤,不以别人的意志为转移,你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尽量跟金牛座提,如果能按照你说的改变,那就不是金牛座!若是碰上喜欢的人,金牛座会克服自身可能缺乏实战经验的弱点,积极学习他人成功的秘诀,如果必要,金牛座也能化身偶像剧主角呢!

狮子座
不管狮子座初解情味,还是情场老手,狮子座的择偶标准都不会“人云亦云”的,虽然狮子座喜欢与人交际,身边也经常有这样那样的择偶言论传来传去,但极少有人能左右狮子座的意志——这就是所谓王者气场带来的自信!耳根子太软、凡事总看总听别人怎么做怎么说的,那还叫狮子座吗?尤其是在爱情选择上,狮子座更加坚持自己要喜欢才行的标准。

宝瓶座
有哪个“任性”的宝瓶座是听话的小孩?即使是听,宝瓶座也只听自己爱听的,别人传授经验教训什么的,宝瓶座也只拿自己想要、对自己有利的,不会照单全收,反正就是“真我”。在恋爱这种以自己感受为首、别人不能代为忧虑的事情上,宝瓶座就更不糊涂了。喜欢上才去追,也是宝瓶座的理智,这是对自己未来负责,因为宝瓶座的喜欢会持续很长的时间。
        ————————————

  微信添加朋友:

  星吧Geo

  ID:xingbargeo

  占星是一种修行

        更多命理测算就在-->

        手机站:m.xingbar.com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