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065,640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厉害了我的姐!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2017-08-14 10:00:52)
标签:

星座

星座排行

天蝎座

白羊座

摩羯座

分类: 星座排行榜
厉害了我的姐!以下星座女越老越吃香!
用娇艳动人的玫瑰来形容女人再合适不过了,但别忘了,再怎么美丽的花朵也有花期,但偏偏就有这么一些女人,年龄对她们而言,反而是一种神奇的催化剂——年龄越大,越受异性青睐,越多人爱慕!下面就跟摘星工厂—星吧来看看,究竟哪些星座女是越老越吃香!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NO.1天蝎座
天蝎女荣登越老越吃香星座女的榜首,是有原因的。天蝎女单从外表来看,是不容易猜测出她们的年龄的,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的心态也会随之发生改变,年轻时或许天蝎女对爱情的要求还挺高,但是年龄越大,天蝎女反而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当对方表现不尽人意时,天蝎女并不会刁难苛求,而是更多温柔更多包容,也正是因此,天蝎女年纪越大,反而追求者越多!

NO.2牡羊座
牡羊座的女生不管到了多少岁,都会充满朝气、有动力、有活力,她们会觉得说自己的优点应该多多秀出来被人看到,被人崇拜,要不太可惜了!随着年龄的增长,牡羊女会变得越来越有“心机”,何时该放电、给自己制造加分机会,以此激发异性对牡羊女的征服欲,无形之中已经被牡羊女完全吸引而去。
免费测有桃花运的日子

NO.3魔羯座
年轻时的魔羯女大多不知变通,习惯说教,这一点常常让很多异性大呼受不了;但年龄越大,魔羯女会慢慢变得圆滑、懂得委婉表达自己。此外,魔羯女不仅外表看起来是逆生长,即使到了熟女的年龄也会有维持的还不错的身材,品味与消费能力也是渐渐增高。如此一来,魔羯女自然是越老越吃香啦。


        ————————————

  微信添加朋友:

  星吧Geo

  ID:xingbargeo

  占星是一种修行

        更多命理测算就在-->

        手机站:m.xingbar.com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