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065,640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容易被诈骗的星座“肥羊”

(2015-09-15 10:06:00)
标签:

情感

星座

防骗

生活

财运

分类: 星座排行榜
最容易被诈骗的星座“肥羊”
面对诈骗手法推陈出新,虽然老百姓早已练就出诈骗当前面不改色的好功夫,但每天还是有不少人将大把白花花的银两送出去。想知道哪个星座最容易成为诈骗集团下的受害者,就让摘星工厂—星吧告诉你。(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第一名 双鱼座 
“喂”
“阿母,我出事了啦!快来救我,呜呜”
……
双鱼座的人一接到这种哀嚎电话,当下就紧张得无法思考,听到对方哭得哭天抢地,一颗心立刻揪成一团,哪还有多余的时间去细想,自然是照着指示,傻愣愣地去汇款,等到汇完款,松了口气后,才想到自己还没结婚,哪来的孩子啊?别怀疑,双鱼座就是有办法这么糊涂、这么容易被骗,因为他们实在太容易相信别人了,所以,在诈骗集团的眼中,双鱼座简直是一条大肥鱼,稍微放个饵,马上就上钩。


第二名 射手座
个性阳光的射手座看什么事都很正面,也相信人性本善的道理,对于别人说的话始终深信不疑,是诈骗集团下手的不二人选。神经大条的他即使被骗,除了当下会暴跳如雷、破口大骂外,一转身,随即忘得一干二净,所以啰!射手座是12星座中唯一会被同样的手法诈骗数次,而且还得逞的星座,诈骗集团只要靠他,就能轻轻松松等着钞票入袋!


第三名 双子座
想要骗双子座并不容易,因为他自己就是属于“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超级变色龙,所以想在关公面前耍大刀,谈何容易啊!不过,也正因为双子座太有自信,以为“谁都不能骗倒我”,一旦遇到口才有得比的诈骗集团,双方谍对谍、过招数回后,只要能够得到双子座的信任,往后定将无往不利,这也是双子座为啥能挤进前三名的原因。
       ————————————

  微信添加朋友:

  星吧Geo

  ID:xingbargeo

  占星是一种修行

        更多命理测算就在-->

        手机站:m.xingbar.cn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