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065,640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龄“星”剩女精彩讲堂

(2008-09-27 09:31:31)
标签:

星吧xingbar

十二星座

星座八卦

星座趣闻

星座明星

星座占卜

星座

分类: 名人分析

爱情路上被“剩”下的你感觉孤单、昏暗,就别提一个人会有多精彩了——如果你真的是这么想就错了!看看娱乐圈这样一群尤物吧:她们并不愁嫁,而且作为“剩女”的她们活得精彩且美丽,为你用星座力量现身说法!

张曼玉:处女座

http://cn.xingbar.com/pmap/9c3cd0e76a604fa0c36c49efa40d73c9.jpg
出道二十多年,张曼玉谈过多次恋爱,从设计师男友Eric、导演尔冬升、商人宋学祺到发型师Steve,但都以分手告终后。1999年2月,张曼玉宣布与法籍导演阿萨亚斯已于巴黎注册结婚,2002年5月两人离婚,离婚后的张曼玉逐渐淡出影坛,但感情世界却始终多彩,与Ebel(玉宝表)行政总裁吉洛姆分手后的张曼玉,如今身边多了位比她小7岁的德国籍建筑设计师男友Ole,为了陪伴建造设计央视新大楼的Ole,她移居北京,当上了家庭"煮"妇。处女女宁缺毋滥的恋爱态度让她们不容易找到好归宿,虽然她们在偶然的情况下会“失足”,但马上就能从阴影中走出来,而且活得要更好、更努力呈现完美状态,着实是广大想要“剩”得完美的“剩女”值得好好学习的经典模范。

 

李嘉欣:双子座

http://cn.xingbar.com/pmap/d51018ef08888d9112db97e6143920ea.jpg
李嘉欣近20年间经历过6段著名的恋情--当年与倪震分手,是对方不接受她由一个学生参选港姐而成公众人物;跟黎明的交往,她形容为不是正式的拍拖关系;1989年,李嘉欣与刘銮雄是真正的拍拖,而且是很长时间--刘曾送豪宅给她,与他分手是因为对方有其他女人,她不能接受刘銮雄的“博爱”;1998年,李嘉欣承认与比她年轻5年的陈平治拍拖;之后,李嘉欣被传以第三者身份介入庞维仁与黄美仪的婚姻;多年兜兜转转后,李嘉欣目前情定富商许晋亨,李嘉欣早前曾甜蜜地表示,希望能为对方生儿育女。双子座是人气沸腾的桃花女,鬼灵精怪、花样多多的她们最容易吸引眼球,一段或几段恋情的逝去根本不足以影响她们“钓”到金龟婿,谁也不能阻碍她们活得精彩!

 

舒淇:牡羊座

http://cn.xingbar.com/pmap/108d288208df30e4eacce80c01e1ad08.jpg
当年拍《玻璃之城》时,舒淇认识了黎明,两人秘密拍拖多年。如今,黎明身边人已经换作了模特乐基儿,舒淇的感情依然是没有着落,曾经与她传过绯闻的张震与王力宏都已经相继有了新欢。独身的舒淇几年前宣布自己不相信婚姻,是个“不婚主义者”,因为在她眼里,一个艺人没法过正常人的生活,她只能把爱投入到电影里去,而日前却改口表示目前最想做的事就是结婚生孩子,并笑言自己现在有太多选择,很难挑选男友。牡羊座天生就对万事万物充满强烈热情,爱情和婚姻对于牡羊女来说,更是具备了十足的诱惑力,虽然一时的打击会让她们暂时停止行动,并直率地说出一时的感受,却不表示她们永远不再有冲劲去再尝试。

 

郑秀文:狮子座

http://cn.xingbar.com/pmap/1a1afc67c1ed37047a3ac5c23d455879.jpg
因为一部《长恨歌》而饱受争议,与许志安经营多年的感情也画上句号,过去两年,郑秀文的感情和事业一起跌入谷底。今年,她终于借电影《大搜查》回到公众视线中,她上月底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说虽然已经36岁,但她依然恨嫁,却不会太着急把自己嫁出去:“这个事情不能急了,只能期待上帝会给我一个很好的人……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年纪对我不是问题。”至于有媒体报道,指许志安已经另结新欢,郑秀文则衷心对安仔寄语祝福。狮子女王对恋情及婚事都保持绝对主宰的态度,“剩女”头衔丝毫不能动摇她们的自信心,反而会让她们成长得更加大气,让狮子女面对放手的爱人还能有广阔胸襟,真诚、坦诚地给出祝福。

 

莫文蔚:双子座

http://cn.xingbar.com/pmap/f9680d3e7454b00b29c6a0f13b2d6f93.jpg
外表奔放的莫文蔚说自己还是十分传统的,“我觉得女的到了一定年龄就应该嫁出去,不然人老珠黄就不会有人要了。”至于结婚对象,莫文蔚则曾经锁定冯德伦,她说她想结婚,“不然我们这么累工作干嘛?等过了巡回演出吧,结束后可能真的要休息休息,生个孩子,当个真正的妈妈是我一直的梦想。”正当大家猜测两人什么时候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她与冯德伦的9年情却于宣告结束,独身再上路的莫文蔚选择了疯狂工作以转移视线。婚姻对于怀抱着探索精神的双子女来说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种体验,而且在爱过后她们会明白自己需要一种安定,一个能沉静安逸的空间,她们因此表现得异常热忱,面临暂时的失利,她们也不会太着急,反正能让双子女感兴趣的事还多着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