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摘星工厂-星吧
摘星工厂-星吧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29,216
  • 关注人气:189,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网友来信-我俩没有明天?

(2006-08-30 02:07:57)
分类: 网友来信
网友Candy来信:
您好!目前跟男友吵得不可开交,全因为前些日子,我问他一句:「你爱我吗?」…他居然告诉我:「目前我不爱你,但很在乎、喜欢你,或许三、五年之后,就会爱上你!」,这样的回答,让我除了觉得心寒,也非常的沮丧…甚至也不知道,我和他是否真的能有未来?因此想请问大师该怎样相处,才能让彼此关系和谐些?
网友来信-我俩没有明天?


摘星精灵回复:
从男主角月亮、灶神的位置来看,可得知他从小在物质生活上,就会受到母亲不虞匮乏的照顾,只要是他想要的、对他将来有帮助的,母亲都会尽量满足他、顺着他,长久下来,他自然会把人家对他的照顾视作理所当然,本来就该好好照顾他;而且他星盘中天王星的落点,更是加强了他个人主义色彩,让他做事多半会以自己高不高兴为主要考量,其次才是别人感受!

偏偏星盘里灶神、婚神落点,让你是个没事就喜欢黏男友的女生,只有陪在男友身旁,才能让你感觉彼此关系是很亲密、很踏实的;可问题就在于,你灶神和北交点的相位,造成跟你有缘的婚姻对象,反而是不能满足你渴望没事就腻在一起的男人,而是那种平时忙得没太多时间陪你的人!而且如果你向他抱怨,觉得你被冷落,对方还会觉得你很啰唆、很烦!

从双方星盘来看,你俩都希望日常生活被照顾的好好的,很多事情都不用自己操心、烦恼,许多事情都想一手交给对方解决!久而久之,等人伺候的心态越来越明显,自然免不了争执的场面;再加上他和你相处时,总是借口、理由一堆,将自己所作所为合理化,让你更难谅解他的这种行为。

总结来说,其实要改善你们间的关系,重点是给他自由空间!别让他觉得时时受压迫!因为他就是个一天会花很多时间在工作上、自己兴趣上的男人,再加上他的个性实际,很在意将来日子能否过得舒服,因此他对感情的事情看的比较实际,会先考虑到很多问题,才决定要不要进一步发展;因此建议你不妨放宽心胸,给他点时间好好想清楚,彼此未来该如何经营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