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陳明陳明
陳明陳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5,206
  • 关注人气:7,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夜很有戏

(2010-02-03 13:25:41)
标签:

陈明

郭德纲

今夜有戏

 今夜很有戏     

    这两天在上海录东视的春晚,夜里三点多才收工,昨下午回到北京天没黑就睡了,这一觉昏天黑地的,早上起来那神清气爽今夜很有戏忽然想起今有个什么事儿来着...今夜有戏!
      我助手小妖可是郭德刚德铁杆粉丝,不!应该是钢丝!之前《今夜有戏》剧组约了两次录节目都因为时间不行没去成,那小妖恨的是牙痒痒,一日我正开车呢,电话响了,那边听到是《今夜有戏》栏目高兴的直点头:啊!行啊,好好好,29号,能来能来,到时见啊!挂了电话嘴都咧耳朵根了。我慢条斯理说:29号我们在北京吗?真可惜你们看不到那家伙的表情:啊!在啊!我又问:你再想想29号咱们在哪?

“啊!上海!!!”今夜很有戏于是很可惜又错过了一次。我其实很善解人意的,接下来主动问了下次录像的时间,我们提前做了准备,终于是上了郭大爷的节目了。
      再看小妖背了平时工作都很少背的单反相机(说是太沉了一般工作不带的)今夜很有戏录像的时候我一直琢磨,她把我也拍上了么今夜很有戏其实喜欢一个人或事可以保持点矜持,看我多聪明。心里喜欢郭大爷的相声,知道他们德云社每年都有封箱的演出,而且听说票是非常难买。那我就在节目里跟郭大爷要吧。我说:我想去看您封箱的演出,不白要,我扛几箱新唱片跟你换行不?要不我拿我演唱会的票跟你换,基于目前我的演唱会还没具体时间,我先打个白条你看行吗?今夜很有戏当着那么多观众的面郭大爷果然不好拒绝我,哈哈,好期待呀————封箱演出今夜很有戏在这跟各位预告一下啊《今夜有戏》今晚播出,嘿嘿!要是我这博客里小妖没配照片给大家...小妖你等着啊,封箱的演出就不带你去啊今夜很有戏

 

开场先把正事办了。拿唱片换票。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我:这唱片可不是白送的,我可是要提要求的。

郭大爷:那你快拿回去吧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和郭大爷演对手戏 要求我哭出来 可是看见他就想笑。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给郭大爷讲笑话今夜很有戏最后下雪了,有那么冷吗!!!今夜很有戏今夜很有戏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今夜很有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