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陳明陳明
陳明陳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5,206
  • 关注人气:7,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亲亲我的宝贝!

(2008-11-22 23:54:37)
标签:

陈明

生活

娱乐

万人迷

       因为脚上的伤有一个月没能运动,眼睁睁的看着秋膘贴上了腰,不忍!于是硬是上了趟健身房,心想:我跑不了我走总行吧.结果以小腿抽筋败下阵来亲亲我的宝贝!硬是给某些人借题发挥了一下.看来我得去绝食了......今天是万人迷生日,小家伙为这生日念叨了半个月了,切蛋糕时看小姑娘两眼放光的样子,我哥说过:这点像我亲亲我的宝贝!好快啊!都已经4岁了.亲爱的宝贝,生日快乐!希望你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您吃了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