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陳明陳明
陳明陳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4,891
  • 关注人气:7,1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整容啊,有那贼心没贼胆

(2008-01-18 21:47:08)
标签:

杂谈

    丫丫回北京了,有两个多月没见,晒黑了整容啊,有那贼心没贼胆晚上一起吃了她最爱的火锅,万人迷超兴奋的带她参观了我们的新家并逐一介绍每一个柜子的功能,连洗衣机放哪了都没错过.丫丫说最近我眼睛周围地区看上去很疲劳,有点危险要赶紧预防皱纹的生长,都是搬家给累的整容啊,有那贼心没贼胆我们开始讨论保养秘方,我告诉她:最近有人说我整容了,反正都有人说了,不整白不整,你看看我哪不好去整整.她回应:我看都挺好,绝世大美女不用整整容啊,有那贼心没贼胆我又说:你看我两个眼睛距离远要不开个眼角,眼睛不够大割个大双眼皮,鼻梁不够高垫一下,要不弄个下巴如何? 显着脸瘦.丫丫道:哟!歌坛又出了个新人整容啊,有那贼心没贼胆 ....没劲!要不是怕疼早去了,还问你?!说实话我超怕疼,几年前我拔了个指甲,每次去医院换药都大哭特哭,有一次毛毛陪我去的,哭完回家的路上直说胡话,楞指着他车里的脚垫说:坏蛋!谁把我的脚垫给换了?把脚抬起来...他很无辜的说:不行,红灯,我踩着刹车呢,一抬脚车就跑了...这事在之后被他笑话了很久.现在想着要是在脸上开刀疼起来我不疯才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