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艾文的文HK
艾文的文H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7,007
  • 关注人气:2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旅途结束,“我一个人思念我们仨”

(2006-10-31 15:48:38)
分类: 个人日记

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来宾—南宁

 

旅途结束,“我一个人思念我们仨”

 

真是郁闷,晚上回到家里,弄了半天,笔记本还是上不了网。大概弄了有一个小时,才终于上了。想把前两天写的日记传到博客上,可总是出错,弄了好久最后也没有传成。

今天早上是8点多起的床,起来后马上就赶去火车站买了一张回南宁的火车票,是九点半的车。买完票后又赶回汽车站。因为昨天寄存在那里的行李还没有拿,想到里面装有我惟一贵重的家产笔记本,还真有些担心会不见了。但令人高兴的是,去到那里的时候,我的包还好好的在那里。加了一元,把行李取了出来。

再回到火车站时是840分,离火车进站的时间还早。于是便坐在候车室里等。其实完全可以做快巴回去的,因为快巴也就比火车贵十几元,差不了多少。只是不情愿那么快就回去。更享受这份慢悠悠的感觉,虽然是赶路,但也是不紧不慢的。

没有吃早点,只吃了一根玉米棒。在候车室里看了很久的书,中间广播通知说火车晚点了,要1009分才开。也不恼。因为不急。剩下的时间正好把余下的半本《我们仨》看得七七八八了。到上了火车,在车上,又将最后一点也看完了。

看杨绛写到圆圆住院到去世的那一段,很是动容。心里不免有些凄凄。当下明白了“我一个人思念我们仨”的那种滋味。

 

在火车上的时候就收到赵俊的短信,问什么时候回到。下车后,在民族大道上的一家快餐店填饱了肚子,回到家,洗完澡,约了赵到蓝山梦喝咖啡。聊到了450。然后去图书馆把几本快到期的书给还了。马上又借了基本书。

其中一本是一个辞职的女记者写的《100元狂走中国》,当下看了立即就羡慕不已。算了一下这次来宾之行的花费大概是200多元,而且还是非常节省的。如果照人家的标准,我都可以狂走两次中国了,而且人家还是俩女孩子。汗啊。

小蓝一直没有回我的短信,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梦中的婚礼4
后一篇:我该向哪里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