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艾文的文HK
艾文的文H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7,007
  • 关注人气:2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梦中的婚礼3

(2006-09-25 13:37:26)

小宣2

她每天用爱呼唤他

0210 我要给我女儿一个完整的家庭让她有老爸 让她有老妈

奇迹终于发生,是爱让他苏醒

他舍不得女儿 舍不得我 他向来都很有责任感的 

(你知道她是谁吗)章 表妹

他是否还记得她,梦中的婚礼能否举行

请继续关注《情感传奇》

【字幕】9月12日

【解说】这天下午,我们在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醒来后的章年添。失去记忆的他现在就像个孩子,有时候把梁彩霞喊成“妈妈”,有时候喊她“阿姨”,有时候喊她“表妹”。让人哭笑不得,又辛酸不已。为了锻炼丈夫的记忆,梁彩霞现在每天都要不停地向他介绍自己,以及女儿和家人,不停地说以前的事,可是没过多久,他又把她教的都忘记了。

1700 他前两天还跟我说 我是他老爸老妈小小的时候在路边拣来 长大了就给他做老婆的 他就知道是老婆 但是就不知道以前的事情

3640 (你知道她是谁吗) 章 表妹 3800 梁 我是什么人 章 梁彩霞 梁 梁彩霞是什么人 章 老婆

1820 姐姐 现在比以前好多了 我们叫他自己锻炼 手可以自己有意识地动 脚也可以自己抬起来 必须要我们扶着才能行动 大小便也要有人扶着

【解说】在阿霞和家人的精心照料之下,章年添一天天好起来。

2640 医生 最好的话 我们希望他能像正常人一样活动 这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不过话说回来 脑神经细胞损伤之后 不可能同于以前的状态 偏瘫 失语 智力低下等等  2730 他有可能会恢复记忆吗 医生 有可能 不过多少的话要看时间而定 产生了脑细胞就有可能恢复

【解说】但是,他还要做颅骨修补手术才能把缺损的骨头复位回去,现在的躺在病床上的他头部没有颅骨的保护,稍微不小心就会危急到生命。而做这个手术需要3万元,已经山穷水尽的他们已经欠下医院2万多元的医药费,亲戚朋友借遍了也拿不出这笔钱。而造成车祸的肇事司机廖先生只给过他们5000元,就再也没有任何赔偿。

为此,梁彩霞向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法院提出了民事诉讼。9月4日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判处被告赔偿章年添55661.72元,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5日内履行完毕。然而,现在已经7天过去了。肇事者仍然没有履行赔偿义务。

2100 姐姐 肇事司机他要是给钱给我们做这个手术 我们现在都差不多可以回家了/梁 1300 现在查得到 对方已经把银行里的钱转移了 据我们了解到 他们有负起责任的能力但是他们没有负责  

【解说】由于对方没有可供法院执行的资产,为了找到肇事司机工作的出租车公司,梁彩霞背着女儿走上了街头。

1800 因为我女儿没人看 家婆在医院看我老公 我就背着我女儿一家一家公司去问 但是找不到 有一个公司说 去年他们卖了一辆 我连续找了几天就去街上找出租车过一辆问一辆。

 【解说】为了让章年添早日康复,我们决定陪同梁彩霞到廖先生的家里进行一次沟通。梁彩霞说,为了拿到赔偿,她已经上门找过几十次,可是当事人要么不在,要么就一直推托。这一次,我们能见到廖先生吗?沟通能顺利进行吗?我们心里也没有底。

【字幕】9月13日上午

【解说】在廖先生的家门口,我们见到了他的母亲,却没有见到他本人。

3400 阿姨我们也知道你们有难处 但是现在救人要紧 能让您的孩子出来和我们聊一下吗

【解说】也许是听不懂普通话,老人对我们的请求显得有些无动于衷。

梁 ……钦州话

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

 【解说】看到小梁居然向老人下跪,我们心里很不是滋味。可是即便如此,仍然无法打动眼前的这位老人。我们实在猜不透她的内心世界究竟是怎样的。就在这时候,廖先生的弟弟从隔壁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你好 我们可以跟你聊一下吗

【解说】廖先生的弟弟彷佛没有听到我们所说的话,开着摩托车绝尘而去。这样的举动,让我们感到愕然,同时也感到心寒。考虑到继续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最后我们给老人留下了电话号码,希望他能够劝一劝儿子,也希望廖先生能够主动和我们联系。

【字幕】9月13日下午 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解说】第二天就是梁彩霞和章年添登记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了,她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丈夫早日恢复健康和记忆,早日举行他们的婚礼。

0000 姐姐 本来我们算了是想在八月份给他们举办婚礼

0025 妈妈 因为……就拖到今年

3150 (你跟我通电话的时候说 你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和他真真正正举行一次婚礼是吧) 是啊 (我们这一次来也很想给你们举办一个婚礼 但是不知道你的意见怎么样)他曾经跟我说他都没得做过最帅的那一天 都没能给我一个完整的真正的身份 他说对不起我 3400梁 我想啊 但是 他现在都没有做手术

【解说】梁彩霞显得有些犹豫,因为她想要的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婚礼,而不是在病房里举行的简易婚礼。这时,躺在病床上的章年添却仿佛听懂了我们在谈论什么,居然点了点头。

(张 点头)(他是不是听懂了)知道我们在讲什么吗 章 恩 我们结婚 (你想跟她结婚吗)章 想  

【解说】也为了唤起章年添沉睡的记忆,梁彩霞决定就在病房里举行一次简易婚礼来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因为要照顾丈夫,婚礼的具体事宜则由我们来筹备。医院领导知道我们想法之后非常支持,表示愿意来参加他们的婚礼。同时,我们还邀请“西南之窗”网站义工社的社员,梁彩霞还邀请了她和丈夫的亲朋好友。

【字幕】9月14日 早晨

【解说】今天一大早,我们就开始筹备梁彩霞和章年添的婚礼。为了把这场简易婚礼弄得想模像样,记者走进了钦州市中心的一家婚纱店。

你好 我们是广西电视台 情感传奇栏目的 是这样我们在做这样一期节目……

【解说】听说我们的来意之后,店员们显得非常热心,立即替我们联系上了婚纱店的经理。经理在电话中听完记者的讲述,马上爽快地答应为梁彩霞的婚礼免费提供一套婚纱,并免费化妆。遗憾的是婚纱店没有出租新郎穿的西装,考虑到章年添身体的状况也不适合穿西装,因此我们只能将这个遗憾保持下去。

3230  她说没什么问题 那我们现在去把新娘接来吧

【字幕】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解说】当我们把婚纱店愿意免费为她提供一套婚纱的消息告诉梁彩霞,她却犹豫了。也许对于她来说,婚纱太神圣了,她不想轻易去穿,可是如果这一次不穿,以后就不知道还有没有穿的机会了。于是给丈夫的姐姐打了个电话,丈夫的姐姐虽然也不太同意她穿婚纱,但还是把选择权交给她自己。她越发感到为难,于是又给同学打了个电话。

3630 如果我不穿的话可能以后都没有机会了 不要紧哦 那我穿婚纱的话在医院会不会太照耀呢  他们会不会怪我呢

【解说】在这一刻,我们发现梁彩霞的内心其实也是脆弱的。在同学的鼓励下,她终于决定和我们一起去婚纱店试婚纱。

【解说】我们带着梁彩霞走进了婚纱店。看着眼前一件件美丽的嫁衣,梁彩霞触景生情,这些婚纱,她曾经在梦里穿过,现在即将要成为现实。也许是因为激动,她不禁落下泪来。

0150 你好 这位是我们的化妆师 /化 不要太伤心好吗 /梁 他们帮我办结婚纪念日/化 别伤心 你看有这么多人帮你/梁 我看到这么漂亮的婚纱就忍不住伤心 /化 0440 我很敬佩你对爱情的忠贞 你一定可以把他唤醒的 /梁 我就是要唤醒他 让他记得我 /化 会的 一定会的/梁 我不奢望什么 最起码要让他记得我 /化 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开心点 要不然等下没办法化妆了 等下我要帮你化得漂漂亮亮的

0522 那我们进去选一下衣服

0730 根据你的身材和气质 我建议你穿这一套我们来试一下

【音乐】梦中的婚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梦中的婚礼2
后一篇:梦中的婚礼4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