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手后从情侣回到朋友位置的10大明星(图)

(2013-03-04 10:05:31)
标签:

娱乐

分手

旧爱

朋友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分手后是成陌路,还是继续做朋友?相比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在娱乐圈也一样,很多明星分手后反目成仇,好死不相往来,但却也有不少明星重情重义,能帮旧爱就帮,能维护就维护,能做朋友就不放弃——

分手后从情侣回到朋友位置的10大明星(图)


邱泽  

邱泽与唐嫣分手了,他于2月27日在微博中写道,“对我来说,爱情不是表演,原谅我无法公之于世,即便你对于那些美好的曾经没有了任何情分,我依然选择相信那是存在的,关于爱情,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对于媒体追问如何看待眼下的各种传闻,今后又如何面对唐嫣,邱泽直言:“其实我和唐嫣两个人是有共识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情现在以这样的方式呈现。”邱泽还表示:“现在希望退到好朋友的位置”。

分手后从情侣回到朋友位置的10大明星(图)

郑伊健  

当年分手时,于心有愧的郑伊健,把自己价值过千万港元的物业转到邵美琪名下作为补偿。虽然感情无法用金钱衡量,但邵美琪的确曾私下对朋友表示,郑伊健对她一直很好,但既然缘分已尽,勉强留着对方的人也没用。难过自然是难过,但邵美琪对郑伊健并无怨言。据悉,两人交往时,郑伊健大部分地产都登记在邵美琪名下——感情没了,好歹有所补偿。郑伊健的豪气补偿, 至少令他看起来显得稍有担当,二人分手之后,也一直维持着朋友关系。不过,知情人士爆料称,也因为这个原因,后来的梁咏琪最终选择与郑伊健分手。日前,郑伊健大婚,邵美琪大方送上祝福。

分手后从情侣回到朋友位置的10大明星(图)

焦恩俊  

2009年初,焦恩俊贴出为寻找两个“失踪”的女儿而发的一篇博文引起很大关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焦恩俊满面愁容,好友则偷偷爆料,“当初离婚他是净身出户的,已经很可怜了,关于女儿的事就别再提了。”,值得一提的是,焦恩俊的离婚是因为常年在内地拍戏,不甘寂寞的前妻有了外遇,随后提出离婚。焦恩俊离婚前,曾经努力过,好几次故意忘记带身份证,想挽回老婆的心,不要真的去签字,但对方去意已坚,最后也只能黯然接受。而焦恩俊离婚时,将以前购置的所有物业都给了前妻,尽管是妻子红杏出墙在先,但焦恩俊为了补偿前妻宁愿倾家荡产,足见其有情有义。

分手后从情侣回到朋友位置的10大明星(图)

范冰冰

范冰冰的恋情一直保密得很好,不过不管从哪种迹象看,范冰冰独身的可能性都很低。王学兵是范冰冰亲口承认的男友之一,尽管两人的恋情虽然早已经成为浮云,但她仍然说王学兵是她最难忘的男人。以范冰冰如今在娱乐圈的地位,这番话实在是难得。

分手后从情侣回到朋友位置的10大明星(图)

王菲

王菲与窦唯的婚姻在1999年因女摄影师高原介入,导致离婚收场,后来王菲嫁给李亚鹏,外界以为王菲与窦唯可能会老死不相往来,但当窦唯将12年前的歌曲《暮春秋色》贴上微博之后,王菲就曾留言“莫名的感动”支持,也让人明了多年的爱恨情仇在她眼中早已云淡风轻。窦唯帮电影《武侠》谱写主题曲《迷走江湖》,王菲又留言评论此歌:“黑了个梦的。”因《黑梦》是窦唯的经典专辑,有网友解释说这句话意旨“她熟悉的窦唯回来了,但我不复当年。”网友中更高的呼声是:“这一刻她不是天后,她是一枚真性情的女子!”

分手后从情侣回到朋友位置的10大明星(图)

姜文

2002年6月20日,刘晓庆因涉嫌偷税漏税被逮捕。刘晓庆被逮捕后,分手多年的姜文在第一时间内赶到了玫瑰园别墅安慰她的家人。并在当天聘请广东仁人律师事务所刘少雄律师,在刘少雄律师的建议下,姜文在很短的时间不惜斥巨资又请到4位大律师联手为刘晓庆的案子尽力。2003年8月16日,刘晓庆终于获得了取保候审资格,结束了长达422天的非常生活。换做他人,也许躲都来不及,可见姜文对刘晓庆的情义。

分手后从情侣回到朋友位置的10大明星(图)

阿Sa

若是没有阿Sa和郑中基宣布离婚声明,相信很多人还一直以为蔡卓妍是一个未婚的小女子。但是这两个人结婚的时候低调的连一点风都没有,离婚的时候却带给人们无数的诧异与怀疑。阿Sa与钟欣桐(阿娇)的演唱会在即将开锣时,问到传闻会否打击士气,阿Sa的回答是:“不会因为私人的事影响工作,大家不要再问就OK。”对于被指以“分”讯掩盖“婚”讯,她说分手已经不是开心事,还不停被人评头品足,这样会给对方造成伤害的。阿Sa含泪保护郑中基,力撑旧爱有情有义。

分手后从情侣回到朋友位置的10大明星(图)

陈豪

陈豪和廖碧儿的一段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华姐出身的廖碧儿入行11年,绯闻不算多,数得出的除最早的刘恺威外,还有2005年因《心花放》而开始的陈豪,不过,最“要命”的却是去年传出与“富二代”林忠豪擦出爱火花,而撇陈豪的绯闻,廖碧儿被指拜金女,形象受损,拖累新剧《居家兵团》收视,面对种种指摘。陈豪坦言没时间收看《居家兵团》。问到是否廖碧儿形象差影响收视 陈豪即请求传媒对旧爱手下留情。陈豪说:“我希望大家给她空间,我近来看到很多报章及杂志不断报道她不好的事,对大家都没有好处,希望传媒手下留情,让她放松。”尽管曾被旧爱带上了绿帽子,但在旧爱危难之时,非但没有落井下石,反而雅人雅量,站出来力挺旧爱,可见陈豪的有情有义。

分手后从情侣回到朋友位置的10大明星(图)


唐诗咏

崔建邦涉打女友邝敏慧后,被指“缩头乌龟”,至今仍未有出来为事件解释。反而崔建邦前女友唐诗咏则多次在公开场合力撑对方。因打女友及醉驾的崔建邦形象跌进谷底,从当红主持沦为今天的助理编导,崔落难之时,她的前女友唐诗咏不离不弃,还上门过夜陪聊天作支持。2011年3月2日唐诗咏在出席某护肤品牌专柜开幕活动,谈到有传旧爱崔建邦因形象差,被逼解约调到幕后发展,她雪中送炭支持对方。她说:“我有留意报道,但没有了解,穷途未必是末路,绝境也可逢生,希望他极积一点,很多都是未知之数,他在工作上很努力,想他发挥到所长。”不管以前崔建邦多么的辜负她,这时候非但没有落井下石,反而在崔健邦落难之时,力挺崔健邦,可见唐咏诗的有情有义。

分手后从情侣回到朋友位置的10大明星(图)

曾华倩

正如外界所知道的,曾华倩当初的闺蜜刘嘉玲夺人所爱致其与梁朝伟分手,几个人之间的关系一直很不尴不尬,在梁朝伟大婚时,他有意请旧爱曾华倩到婚礼现场,但遭到刘嘉玲的坚决反对。后来,即便是有希望同台的很多机会里,梁朝伟都没能如愿与曾华倩同台,也许内心里一直有愧于曾华倩的梁朝伟,总在想化解一些误会或者有机会对昔日的背叛道歉。事实上,曾华倩接受媒体时多次表示,不会怨恨谁,显然这也包括梁朝伟。之后,曾华倩与刘嘉玲握手言和。最近,曾华倩就在刘嘉玲的跟帖里大喊:我们的梁朝伟!可见,曾华倩心里,梁朝伟是永远的朋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