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祁又一
祁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50,818
  • 关注人气:8,5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拿到了《探宝记》

(2013-02-06 18:38:15)
标签:

旅游

今天拿到了实体书,这是我的第三部小说,也是各方面都最艰难的一本。
本来我媳妇约了今晚去玩儿三国杀,可是从朝阳门一路堵回太阳宫的路上,旁边放着《探宝记》,俺这小心肝一阵一阵的疼,还是回家吧。其实这时候应该找哥们儿喝酒的,可是在脑海的电话本里翻了一遍,当年一起喝酒写作吹牛逼的哥们儿,如今早已烟消云散,都说君子不党,这话纯骗人的!
6年半,人生里面有几个6年半呢。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选择文学会后悔吗?不,不会,没有文学的话我这个人也不存在。是文学教会了我生而为人的道理,是写作让我在某些方面出类拔萃,她给予我的,都不是言语能说出来的好处,都是内在的。《探宝记》出版了,属于我个人的青春三部曲划上了句号,再见可爱的小伙子。

拿到了《探宝记》

我想感谢一些朋友,当年我们在一起喝酒聊天共宵长夜的日子想必你们都忘了吧,我这么猜,是因为之前很多年我也忘了,前些天翻以前的日记才想起来。时代变了,我大学时期以及大学刚毕业那几年,赶上了文学被尊重的时代的尾巴。
赖皮、聂超、溜溜、阿黄、王婷、王少华、高全军、旋覆、檀作文、史杰鹏、刘汀、还有好多忘记了名字的北师大的学长学弟、阿美、金海曙、尹丽川、李师江、刘璇、沈浩波、谢强、小迷、周云山、符马活、徐静蕾、黄觉、门柱、顾小白……估计还落了不少人,诸位脑补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