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祁又一
祁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49,016
  • 关注人气:8,5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出国一个月

(2010-12-15 16:42:05)
标签:

杂谈

18日和媳妇去巴黎度蜜月,88了各位。

在台北买了海明威记述巴黎生活的《流动的飨宴》,这书你可以当回忆录看,也可以当小说看,唯独不能当游记看,我被海老爷子的句子带着,不知道怎么回事又会写小说了。前两天把一个放了好久的中篇小说写完了,内容是关于两个有梦想的人是怎么互相伤害并且击碎对方梦想的,怎么样,挺给力的吧?我已经偷偷把这小说贴到天涯上了,目前好像是15次点击,以及0条回复。

那天开剧本会,石康听说我是写小说的,特别高兴的告诉我说:“写小说不行,80后这一拨已经没有任何机会了。”嗯,恭喜大家。但是写的出来的时候我就相信自己与众不同。就跟宫崎骏的《红猪》里说的那样:“红色的猪飞不起来就只是猪。”

关于石康这个人,我有许多故事可以讲,以后写进小说吧。

最近每天事情都特别多,我太讨厌冬天了。上午去签了摇滚榜的合约,请大家继续关注“中国摇滚榜”这档节目。平时听我蛋逼挺好的吧,我最擅长蛋逼了。

明天去看《让子弹飞》,我爱姜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白话史记
后一篇:回巴黎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