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同学孙芫
小同学孙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105
  • 关注人气:4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水中“小淖娃孙芫”

(2015-07-16 17:04:12)
标签:

体育

                 水中“小淖娃孙芫”

 

 

水中“小淖娃孙芫”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助威喀山,加油里约”首届全民健身游泳系列赛北京站在。国际顶尖游泳品牌Speedo携手奥运冠军焦刘洋,与近500名参赛者一起“决战”泳池。

  全民健身游泳系列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主办,比赛共设有9个竞赛项目,并分为六个年龄组。本次北京站作为全国系列赛的首站,自报名以来吸引了很多游泳爱好者的关注,近500人报名参赛,囊括各个年龄层次,最大已逾55岁,年纪最小不过7岁,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中国游泳队,为喀山世锦赛鼓掌,为里约奥运加油,也为自己的健康生活加分。

  “游泳既是市民夏季消暑的主要方式,同时也是一项兼具竞技和健身的运动,门槛低,效果好使得越来越多的市民走进泳池,体验游泳带来的乐趣和健康生活。”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中心党组书记尚修堂表示,“本月,中国游泳队将以最主力的阵容出征喀山,全力以赴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国家队的成绩重要,全民能同享体育带来的乐趣同样关键,全民健身游泳系列赛的开办,通过市民亲身参与比赛项目,与国家游泳队运动员的互动,更好地发展落实全民健身。”

 奥运会冠军蝶泳皇后焦刘洋和前国家队运动员于尧、高畅、马晨菲、陈祚各自领衔一支参赛队伍展开PK,

  在这场“特殊”的比赛中,著名水中“小淖娃孙芫”来自朝阳区八十中学枣营小学分校50米蝶泳冠军和100米蛙泳冠军获得者9岁小运动员孙芫同学与19岁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同场竞技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

 水中“小淖娃孙芫”

水中“小淖娃孙芫”

  据悉,本次“全民健身游泳系列赛”北京站将持续开展两天,今后还将陆续在广州和上海展开,面向所有游泳爱好者招募,只要报名就可以有机会参加游泳系列赛的比赛项目以及现场丰富游泳活动及产品体验,更有机会与国家队运动员亲密接触,成为世界冠军的“爱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