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城市边缘的麦子
城市边缘的麦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6,550
  • 关注人气:3,0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礼物

(2013-05-27 11:49:41)
分类: 世事流年

礼物

 

都说
孩子是上天送给女人最好的礼物。

一个女人的生命,

因孩子的到来更加鲜活。

过了孕中期后,

眼见着自己的腹围与日俱增。

当我和波波用手感受那肚皮下

勃发的力量时,

唯有感叹造物的神奇。

 

怀胎十月,

放在人的一生中并不漫长。

或许几个月后,

我就会回味起这个小东西在肚里的感觉。

所以,即使肚子大了带来各种不适,

作为人生的一种经历,

最好的办法还是去体会、体会。

 

转眼已过孕七月。


礼物

 

蔷薇花开的时候,便是人间最美四月天。

孕照由孩儿他爸拍摄,

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有耐心地给我拍照。

所以说,孩子也会让一个男人脱胎换骨。

 

礼物



礼物



礼物

 

礼物



礼物



礼物



礼物



礼物

 

礼物

 

我的孕期一直是妈妈在精心照顾。
这盆小花是妈妈在我孕反严重的时候买的,

她说希望常开的小花能让我心情好些。

养儿方知父母恩,

母亲对孩子的爱总是渗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

 

礼物

妈妈爱美、爱花,

母亲节时,我和波波也送给她一束鲜花,

还用心给她化妆、搭配服装,拍了一套“写真”。

看到妈妈美滋滋地欣赏自己的美照时,

我知道,我也是上天送给她的最好的礼物。

礼物

 

礼物


 

礼物


 

礼物



礼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