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参谋涨777
参谋涨77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6,813
  • 关注人气:1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洗盘阶段,情绪拐点临近,跟随盘面风格切换!

(2021-09-08 18:06:35)
标签:

365

财经

参谋涨777

股票

股评

分类: 波浪解盘

黄金波浪解盘

大盘日线级别:

势:整体震荡上行;

位:前期震荡平台压力3630变为支撑,上方压力3731附近

态:收放量十字星,多空分歧加大,进入洗盘震荡阶段。

 

当日热点龙头解析

三,大盘冲高回落转为震荡,进入洗盘阶段,热点体现出新老接替的特征。老题材加速,新题材低位启动。

煤炭和化工分化中继续走强,都进入到了加速阶段,从封板龙头就能看出多数都是连板状态,那么适合去弱留强而不适合追涨了。

电力板块作为这波情绪周期启动的板块持续性很强,板块内部补涨为主,高度板在这个方向,那么只要高度板不大幅分歧,资金还会挖掘补涨,不过从节奏上看适合持股不适合追涨了。

种植业方向是受到《种业振兴行动方案》将下发的利好带动,符合资金高切低的偏好,还有炒作空间,不过板块潜伏盘较多,炒作持续性不佳,所以谨慎跟踪。

云游戏方向,是受到“元宇宙”这种非常具有想象力的游戏新模式的带动,叠加板块利空出尽开始炒作,还是炒概念阶段,能否走起来还要观察跟踪。

虚拟现实实际上和游戏板块的炒作具有联动作用,相比游戏个股的炒作,显然虚拟现实概念更具有想象力,叠加下周苹果新品发布会的召开,资金对AR设备有预期,短线继续炒作的概率较大。

 

,连板情况来看,连板数量有超过了20只,从统计的角度,接近于情绪的亢奋拐点,往往情绪亢奋后还会有短线延续,但周五容易出较大的分歧,所以周四就是冲高去弱留强的时期了,如果弱的直接就分化,所以需要注意。

洗盘阶段,情绪拐点临近,跟随盘面风格切换!

9.8日龙虎榜异动』

神火股份:1机构买入,3机构卖出,净买入2.27亿

露笑科技:游资博弈,净买入1.53亿

金禾实业:深股通+4机构买入,3机构卖出,净买入1.05亿

盛天网络:游资博弈,净买入8916万

数码视讯:深股通+作手新一+1机构买入,净买入8167万

湘潭电化:1机构+赵老哥买入,净买入7889万

汤姆猫:深股通+游资买入,净买入5255万

宁波能源:游资博弈,净买入5206万

浙能电力:小鳄鱼买入,净买入4517万

顺网科技:深股通+游资买入,净买入3892万

中泰化学:游资分歧,净卖出1251万

西藏矿业:游资分歧,净卖出5790万

太阳能:资金分歧,净卖出2.27亿

歌尔股份:1机构+游资买入,深股通卖出,净卖出10.33亿

 

根据龙虎榜异动结合盘面分析主力最新动向:

游资低位反弹和高位加速并行,20CM博弈;

机构高位周期股分歧较大。

具体解读技巧可关注盘后语音课)

『操作策略』

指数观点:大盘冲高到3700一线遇阻收十字星,多空放量分歧,真正的压力位还没到,进入洗盘阶段,留意回踩5日均线的支撑情况。

5分钟细节黄金均线拐点信号留意直播间提醒)

 

具体操作上资金还是分化状态,激进的资金还在博弈周期股做加速,但叠加情绪周期接近亢奋时期,周四即便还有情绪冲高,也需注意去弱留强了;

畏高的资金切换到相对低位有逻辑的方向做低吸,周三消费电子方向几个分支集体异动,光刻胶也有所回暖,低位游戏板块异动等等代表资金曲线救国的一种态度。

那么指数洗盘,盘面可能会切换到游资短炒概念的阶段,注意短线风格的转换。方法还是坚持均衡配置,有防守有进攻,共同点是买在支撑上。

 

 

方向关注: 

机构:工程机械+电力+特高压+消费电子+5G+有色铝

游资:虚拟现实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洗盘阶段,情绪拐点临近,跟随盘面风格切换!

每天静姐的VIP语音课+VIP直播间提供细致盘面解读,手把手从逻辑和方法两个方面手把手教大家选股,打造边学习边吃肉的模式,最终通过学习成为股市高手!限时2元体验课开放中,感兴趣的朋友欢迎体验!

参与通道:https://tzxy.sina.com.cn/buy/buy/765?priceId=12

 

参谋涨每个交易日在新浪财经直播中进行盘中直播,实时解盘,教你选股方法,实时在线答疑,欢迎关注!

 

直播链接: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682018647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