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襄阳冯新
襄阳冯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534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珠海高新区出台新政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2-06 11:27:42)
标签:

新闻报道

珠海高新区出台新政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


 珠海高新区近日印发并大力推行《珠海高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以力度空前的16条措施推动高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中包括对5.0产业新空间的入驻项目给予大力支持,这也是全市首个对5.0产业新空间招引项目达产纳统给予资金支持的政策。

《行动计划》以“实现经济体量、企业数量双倍增,力争通过3年时间实现高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总目标,具体部署了16项攻坚任务,涵盖了支持重大产业项目落户、鼓励主导产业集聚发展、助推重点企业快速发展、加快重点企业梯队培育、加速招引项目投产、支持加大设备投入、鼓励盘活低效用地等内容,以16条“干货”助推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5.0产业新空间招引项目投产纳统,形成产业发展新动能,《行动计划》对5.0产业新空间入驻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在加快投产方面,鼓励入驻企业在3个月、6个月内完成厂房装修、投入生产,最高可按租用面积享受30/平方米的落户奖补。在加快纳统方面,对入驻3个月、6个月内纳入规模以上统计的工业、信息传输及软信业企业,分别给予每家30万元、20万元奖励;对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以及实施技术创新获得国家、省级相关荣誉称号的企业,给予最高120万元的奖励;年产值(或年营收)首次突破1亿元以上的企业,最高可获得500万元奖励。此外,为推动工业投资稳增长,支持工业企业加大设备投入,按新增设备投资额的相应比例给予阶梯式奖励,单项奖励资金最高可达1000万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