钳压式声测管扣压机@当你放下的时候,改变就发生了

2023-03-25 14:02:21
标签: 超薄智能扣压机 钳压式声测管扣压机

钳压式声测管扣压机@当你放下的时候,改变就发生了

我们经常听到放下,到底什么才是放下,如果说站在一个个体视角谈放下,那还是执着在一个虚无的“我”之上,比如“我应该放下”,依然会有一个对境之所在,对境即意味着分离,这并非真正的放下。

钳压式声测管扣压机

 

放下一词,其实是对世间一切境遇之无常表象的不再当真,因为无一物不无常,无一物不在瞬间呈现亦消逝,所以根本就不必当真,我们不当真了,也就不会陷入二元思辨的头脑中,情绪中,以及虚无的执念中,这样便回到了自心。钳压式声测管扣压机

钳压式声测管扣压机

 

当我们落于空寂自心,就会明白,根本无一物可放,因为我们从未拿起,我们落于本心,自己亲自见证我心即是万物,这并无分别,这就像是一张屏幕在自动播放它自己,自创自观自演,不过是如此。

改变也不是真的改变,因为站在源头唯有一个一,还执着哪一个变,只是曾经处于迷失的心念之中,将这层层表象世界当了真,那这个世界于己就真实存在,自己就沦陷于各种执念之中,困顿不安之中,甚至不断轮转,无有停歇,相对于这一点,回归自心,它是一种彻底改变,并非继续执着于物质世界之中的更好,更美,更为优秀,我们应看清这一点,我们自己就是圆满丰盛本身。钳压式声测管扣压机

 钳压式声测管扣压机

所以放下,并不是对这表象世界的一一逃离,也不是对这一切无常境遇的气馁。

放下,是对世间一切境遇之无常表象的不再当真,看透无常不再当真即是真正的放下,由此放下即是自然回归,归于了本心,亦不再受限于种种感受与执念,此刻,即是蜕变。

其实,并没有一物需要我们刻意改变,因为我们就是生命整体,我们就是流动本身,而一,完整,圆满之本心即是真正的自己,自己亦是万物呈现之源头,之屏幕,你本自创自观自演。钳压式声测管扣压机

钳压式声测管扣压机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