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日子男女,婚姻幸福

2022-09-23 09:55:12

文/玛法达

幸福的婚姻是双方能和睦相处,彼此吸引,感情投入,付出真心,相互体谅,相互包容,相互爱护,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幸福的家庭。什么样的男女婚姻是幸福的,家庭是和谐的。

女命婚姻幸福的特征

在四柱正官纯透

正官纯者在四柱命局中只有正官星(代表正缘,就是丈夫),没有偏官星(代表偏缘和情人);正官透者,即是正官星出现在四柱的天干上。正官纯透代表这样的女命思想保守而去比较的传统,注重名声,行为举止端庄得体,在接人待物也落落大方。这特征的女人婚姻是幸福的。

四柱伤官佩印

伤官佩印即四柱中看似伤官旺而克夫,同时有印星制衡伤官而护卫官星,故对婚姻没有影响,官星能保护好婚姻,让婚姻更稳定,能驾驭住自己的丈夫,丈夫也乐意被妻子管,很会经营婚姻,不但能管制住丈夫,还能不伤害丈夫,这样的女人聪明睿智,婚姻是幸福的。

四柱印星化杀“杀”是命局中的七杀,也是偏官,代表婚外情、孽缘、烂桃花,甚至是桃花劫。生活中容易出现感情纠葛,很不利婚姻的发展,也是婚姻不顺的因素。而印星化杀者,就不一样了,能够在让自己婚姻化险为夷,由不顺转顺,也就是对婚姻有利。命局四柱劫财合杀,杀对于对于情感来说就是灾星,但杀也有它自身的去处,那就是劫财,命局里带劫财合杀者,善于披红变白,既化解了自己的难处又成全了他人之美,何乐而不为。

这些特征的男命婚姻幸福

如日干生日支甲午日、乙巳日、丙辰日、丁丑日、戊申日、己酉日、庚子日、辛亥日、壬寅日、癸卯日。这四个日子出生的男命,多属于夫妻同心同德,心心相印,劲往一处使的类型,是非常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妻子善解人意,夫妻关系非常协和。

其中丁丑日的,由于丑土藏气偏财星,这样的男人适合娶年龄偏小的女子结婚,日干和日支合化戊子日、丁亥日、壬午日、辛巳日。干支合化一般夫妻感情稳定,夫妻关系和和美美的类型。

日支坐下非财即官并且阴阳既济,与妻子能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爱护。日干和日支暗合戊辰日、壬戌日、庚辰日、丙戌日,这四个日子出生的男命,正财星暗藏库地,藏支正财星对命主言听计从,也不会有反击和埋怨,所遇见的妻子有忍耐心,也是比较的被动,因此婚姻幸福而稳定。

作者微信:mafada666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