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9,093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次新股行情还会延续

(2020-09-18 09:18:20)
标签:

抄底

反弹

分类: 老金说股
昨天复盘文章已经说过,鱼尾行情不要参与,高潮过后必定一地鸡毛! 

今天一定有追高被套的,总是有人不听话,总觉得自己能掌控市场。 

周三收盘之后,妖股卡倍亿就被问询了,这都闭眼就能想到的结果,虽然公司马上给出回应,也不能改变卡倍亿分歧的结果,为什么?监管不是为了打压股价,这个我信了,但是即使是一个警告,也足以把人们吓跑了,毕竟在人家眼皮子底下还能走多远呢?

股价下跌首先是情绪崩了,资金才会抢跑,今天纠结了一天,最终选择在尾盘杀跌,这种心理变化,作为股民,还是要了解的,如果有个提前量当然最好,起码不会让自己的交易手忙脚乱。 

虽然这波次新行情宣告结束,但是市场情绪却有所回升,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出现踩踏。我也总结了一下,主要有一下几个原因。

首先,资金基本都在创业板,除了一部分无法撤出主板的钱,可创业板不足千只个股,所以,局部行情结束,不并会带崩整个市场,反而存量资金会马上切换到其他创业板股票,而不会流入主板,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创业板指午后翻红,卡倍亿却杀绿的原因。

另外,制度差异促使资金流入创业板,钱多了,发动局部行情更容易,利润来的更快,更加激发了投资者的情绪,人性的贪欲不是用监管打压就能改变的,所以只是交易模式的改变,并不能改变人性、心理、欲望,而股市不能缺少这些,否则就不存在了。 

今天次新行情还会反复,大量踏空资金在等着次新二波行情,卡倍亿不会马上倒下。 所谓的大盘无需再关注,因为一切都变了,什么3000点、4000点,都是浮云。如果你非要关注指数,不如多看看创业板综指。那么接下来方向和个股机会,我会在今天圈子直播分享给大家,(公众号:红心哥)

(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