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昕昕视界
昕昕视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187
  • 关注人气: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内谁,说你呢,你也敢做袁立的导师?

(2017-12-14 00:53:15)
标签:

袁立

章子怡

宋丹丹

刘烨

演员的诞生

分类: 昕娱乐

内谁,说你呢,你也敢做袁立的导师?

  最近袁立手撕《演员的诞生》栏目的信息在疯狂刷屏,手欠,我也来写几句。

我不想说,浙江卫士依靠移魂幻影大法把袁立剪得以张彤为参照物忽左忽右;我也不想说,小导演里外不是人的替谁背了黑锅;我还不想说,特立独行的袁立洗尽铅华为公益尽心尽力完全忘我;我更不想说,国际章老师和刘烨老师为同窗张彤上演“上帝之手”以及丹丹老师的决定性助攻是否欠妥……我只想说说导师席上坐着的三位老师,谁有资格做袁立的导师?谁有资格去评判袁立演技的对与错!

 

(一)

首先,袁立不是眼巴巴盼着出名上位博眼球、巴不得靠干爹送的限量版包包刷存在感的新人;其次,袁立也不是苦熬十几二十年依旧默默无闻的骨灰级群演。

给佛系们介绍一下袁立吧!

1992年,袁立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读书期间便参演了很多影视作品。1998年袁立参演了电视连续剧《永不瞑目》,并因此一举拿下第18届“金鹰奖”最佳女配角;2002年,因电影《绝对情感》获得第2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

不到三十岁便金鹰、百花二奖加身,这在国内女演员中绝对是不多见了,不可谓不成功,不可谓不出色。

演技方面,无须多谈。

 

至于袁立为什么近年淡出演艺圈,分析一下。首先,性格使然。袁立心直口快,没有太多城府,像孩子一样有本能的戒备心,不过一旦放下戒备就变成了一个开朗热情真诚善良的邻家女孩。当然,你别惹这邻家姑娘,这天不怕地不怕的姑娘不好欺负!这样直率的性格在妖比人多的娱乐圈得罪人不在话下,所以前些年传出袁立因为某些善良的大实话被封杀的说法也就不算意外了!不过好在袁立姑娘有更伟大的计划,爱封杀不封杀,姐姐我还不想跟你们玩了,这世界有更有意义的事情等着我呢。于是袁立开始做公益,关注尘肺病人。做公益的艺人不少,但是真的像袁立这样忘我投入的真心不多。

至于某年某月某一天,公益人袁立接到一个无名小导演的信息后为什么冲动决定参加那个名叫《演员的蛋疼》(对不起,笔误,应该是《演员的诞生》的节目)、甚至忽略了时间紧迫到有临危救场嫌疑的原因不得而知,也没有分析的必要了。

回到导师一说。看看袁立那期节目,谁在台下做“导师”吧——国际章老师、刘烨老师、宋丹丹老师。

 

(二)

谁可以做袁立的导师?咱们来看看!

A)论荣誉

放眼望去,国际章的腕儿长城以内无人匹敌;刘烨,身上最重的两个奖项是“金马”“金鸡”,算和“金鹰”“百花”加身的袁立打个平手;而在小品届颇有造诣、电视剧里也本色到让人跳戏的丹丹老师,有点单薄——飞天奖一枚。

貌似从荣誉来说 ,只有国际章配给袁立打分。

一票。

 

B)论专业

国际章和刘烨中戏科班出身;袁立北影科班出身——不看袁立北影专业第一的排名,三个人平手。

丹丹老师在最尬那期为了给杨太挽回面子脱口而出自己“生了就是为了接烂戏”的真情告白,与丹丹老师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表演训练班就读了两年的学历背景相呼应。

貌似从专业的角度,三位导师谁也在无法安心坐到袁立对面的“导师席”上。

无票。

 

C)论年龄

78年的刘烨和79年的国际章就算不用尊称73年的袁立一声“演艺界前辈”,至少也应该叫声“姐姐”。

当然,61年的丹丹老师在这轮以绝对优势胜出。

一票。

 

(三)

比赛当天,演完小品,眼睛雪亮的观众的投票结果袁立178票,张彤122票。

观众投票以后是导师投票。从三位导师的立场来看,显然国际章和刘烨一定是要保张彤,哪怕张彤在刚刚的小品里演的是个不出彩的配角,也要找个“张彤在舞台上的表现,她的角色魅力没有那么大的时候,但是她的个人魅力,给角色添加了很多色彩”的辉煌借口把张彤保下来。这里有趣了,三位导师每人可以投一票,一票值50分,现在张彤比袁立低56分,就算有两位导师投给张彤也不行,保不住,必须三位导师齐心协力投给张彤才能保住张彤。于是,在接下来的导师投票环节中,在丹丹导师一句“袁立,你今天的表现我觉得非常好,很放松,很有幽默感,但是,真抱歉,我希望他们回到学生时代,再出一个作业,所以很抱歉,我把这一票投给张彤”的前无古人的投票借口的给力助攻下,三位表情庄严的导师用实力演绎了什么叫一本正经地“不正经”!

(四)

在看了一场闹剧之后,高情商的国立老师给了一个说法“其实袁立今天表演,真的是挺棒的,她可能输在了她自己,在舞台上那种……那种不断玩的那种状态。”

听到了吗?失败的原因是玩!?我真替综艺节目捏把冷汗!

可是,碰到实力演出黑幕的所谓“导师们”、碰到承诺像沼气生成一样的节目组、碰到脑子进了豆汁一样的剪辑师……国立老师您说得不准确,不是袁立“玩”,而是袁立 “被玩”了!

下期见!

 内谁,说你呢,你也敢做袁立的导师?
              内谁,说你呢,你也敢做袁立的导师?    


                    内谁,说你呢,你也敢做袁立的导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