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昕昕视界
昕昕视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187
  • 关注人气: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神

(2017-08-03 14:28:04)
标签:

情感

教育

健康

时尚

育儿

分类: 昕女人

 

每一个女人都是女神。

 

老公今年经常出差,很少回深圳。

上个月的一天,老公难得回来深圳。一家人吃了晚饭,散步时,我突然想起要去超市买两支牛奶,让老公陪六岁的女儿先回家。

我听见老公小声对女儿说:“我们陪妈妈一起去超市,保护妈妈吧!”

女儿不同意,她很珍惜难得与爸爸相处的时间,嚷着要爸爸回家陪她玩。

“五分钟就到了,我自己去就行。”我说。

 

在路口,我与父女俩分手,各自向不同的目的地走去。到了超市,我正在挑牛奶,忽然接到老公的电话。

“买好牛奶了吗。”

“正在买”

“我们在围龙屋门口。”

“在哪里?”

“围龙屋门口。”

围龙屋是离超市很近的一个客家餐厅。在那里有两条不同的路可以到超市,一条要穿过商场、另一条要走下天桥。

“你们怎么没回家?”我问。

“女儿说要保护你。”老公在电话那头说。

这时电话里传来女儿的声音:“不是的,妈妈,我想回家打牌,可是爸爸非说要来保护你,妈妈你快点嘛……”

 

挑好牛奶、排队买单、坐扶梯出超市。我往围龙屋走去。虽然是晚上,但是繁华的海岸城依旧人来人往。远远地,我看见父女俩站在路边。应该是等我太久,怕女儿觉得无聊,老公领着女儿移步至围龙屋旁边的写字楼门口,隔着玻璃门看大厦里的几个年轻人抓娃娃……

高大的爸爸领着小小的女儿……

 

突然,回想起生女儿前,我全职上班的日子。每次加班,老公都会开车到单位接我。家里买车以前,我坐大巴回家,老公风雨无阻,一定在车站等我。每次下了大巴,都能看到那个高大的身影在站台安静地等着我。

现在,那个安静高大的身影还站在那里,身边又多了个小小的身影……

 

这是我们结婚的第十四个年头。谢谢你,我的爱人!

 

又想起一件事,女儿更小的时候,一次老公开车带着老妈、女儿和我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回的时候车停在地面,我们要走一段路才到家。在车里的时候,我看到外面在下毛毛雨;所以,下车以后,我本能地抱着女儿撑起伞。老妈心疼我太累,说:“昕,不下雨了,别打伞了。”老妈见我没收伞,又说了一遍。我说:“明明在下雨啊!”这时,两只手大包小包拎着东西的老公小声说:“妈,昕说下雨就下雨吧!”这时我移开了伞,才发现,真的没下雨。后来这件事,被我妈拿出来提了几次,我妈说“家里老婆说话有多算数呢,连下雨不下雨都得听老婆的。”

……

 

每一个女人都是女神,可是……

女神总会老去,也许有一天会变得神经兮兮,谢谢你,迁就她的坏脾气;女神总会老去,也许有一天会变得不可理喻,谢谢你,将对她的宠爱化为宽容的动力;女神总会老去,总有一天青春会变成泛黄的回忆,谢谢你,陪伴她走在那些美好的岁月里;女神总会老去,总会有一天到了白发苍苍的年纪,但是她不会后悔在最好的年华将自己托付给了你……

 

最后,说一句话作为给你的最高奖励——“希望我们的女儿长大后,老公对她的宠爱,就如同你爱我这般。”

 

Happy Anniversary!

 

(图:然然)

女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抓娃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