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聊情感
山哥聊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1,648
  • 关注人气: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丈夫总出去赌博,整天整夜不回家怎么办?

(2018-01-31 11:50:29)
标签:

情感

山哥

庞凤山

分类: 微情感档案

结婚八年,我好像就是他的免费保姆和赚钱工具

(真实读者来信,山哥答疑原创作品221,图片来自网络)

倾诉者:女

关键词:免费保姆

我们结婚八年了感觉在一起很累,我好像就是他免费的保姆和帮他挣钱还债的工具

从我和他在一起他欠的债从来都没有还清过,他欠的债有的我都不知道人家要上门来我才知道

他是一个好赌的人,只要在家里他整天整天出去赌饭也不回来吃电话也不打一个给我,经常去赌整天整夜的不回家

人家说过年了想回家可我是怕回家,我怕回去之后,挣的钱还不够他赌,欠多少债他好像不怕

我们是打工为生的一年挣不了多少钱,可他的要求很高房子盖了还差一屁股的债,他就想着又要买车了我感觉好累那些债压得我喘不过气

我说离婚他就是不同意我该怎么办?

希望你有时间能帮分析一下我该怎么办谢谢!

现在虽然还睡在一张床上但多一句话我都不想跟他说,我宁愿找个不认识的人说

山哥解析:

山哥一直觉得,婚姻只有选对人,才能幸福一辈子,否则,就只能痛苦过一生。

你的婚姻之所以不幸,很可能恶果在婚前早就种下了。那么现在八年过去,八年的时间,抗战都胜利了,回过头你现在才觉得和这个男人过的累,成了他的免费保姆和挣钱还债工具,是不是有点太滞后了?

无论怎样,作为一个女人,是不能和赌徒在一起过日子的。或者想方设法让他做出改变,或者,努力做到改变自己。斩钉截铁的告诉他,如果他能做到脱胎换骨,你就可以不离不弃,否则,就只能一拍两散。

有些男人是不能惯的,你惯他他就会拿你不识数。你自己辛辛苦苦挣下的钱自己一定要管好,千万不要帮他还赌债。他自己惹下的祸患,让他自己扛。

你要离婚他当然不同意啊,就他现在这个状态和这副德性,你和他离了,他去娶谁啊?他虽然总是出去赌不着家,和你睡一个床没沟通,但总比没家没女人强的多,起码胡混一通之后,累了倦了还有个回归之处。

当然,他有他的盘算,你有你的想法,如果这个婚姻已经真的名存实亡,如果坚决不想继续再委屈自己,你随时可以听从自己内心真实的召唤,做出自己的选择。只是,在现有情形下,你和他离婚要盘算好自己的利益所在,争取利益最大化,是夫妻分道扬镳之时不可回避的现实考量。

不清楚你丈夫他在外边到底有多少债务,如果夫妻离婚,恐怕外债也是需要共同来承担的。为此,对于离婚关乎的方方面面的现实问题,需要事先通盘考虑周全了再做决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