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2,39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尾盘出现一个积极信号!后市反击动作一触即发!给大家几点重要提醒

(2023-03-06 15:16:33)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3月6号周一收评:全体股票请注意!五连阳后的A股迎来了高位的回调休整,5日线触底反击,放量下跌6个点,今日高点3333点是阶段性底部信号吗?尾盘一个积极信号给你答案,后市大盘或这样走!给大家几点重要提醒!如果此时你对大盘走势感觉迷茫,操作上不知所措,不妨来看看我的观点!认真看完,相信让你茅塞顿开!

1、五连阳后的回调,高开低走,我很明确告诉大家这里是技术性休整,也是维稳行情下步步为营的一个调整,上周不断突破刷新短期新高,此时需要一个休整,这才符合预期 一波三折动荡格局,这也是新格局逐渐形成过程背后主力吸筹的一个重要动作,所以我们依然不必担心和恐慌,这里跌下来,还是可以继续抓住机会上车而非恐慌出逃!

2、尾盘一个积极信号说明,此轮反击并未结束,甚至触底反击动作随时还可能再度出手,那就是北向资金,大家发现了,早盘一度卖出净超过31亿,但是未来开始慢慢买入,午盘的尾盘最后时刻偷袭,由卖出演变净买入,今日净流入超过22亿,这就是一个积极信号!目前唯一一个需要警惕的就是汇率的波动,此外就是周三后外围美联储会议,可近期我们会议召开中,还会不断给市场释放积极信号和提振信心!所以还会继续高位横盘窄幅震荡的维稳走势为主。

3、或许很多人不明白,为何周末一揽子利好却无法走强反击呢?因为当前有回调休整消化需求,同时还需要进一步确认相关会议内容和外围局势,我昨晚复盘就和大家说本周走的是高位横盘窄幅震荡走势,目前是这样的走势,甚至上周反击趋势形成后也一直提醒大家3月行情是先扬后抑再反击节奏,那么这里高位震荡休整未必是坏事,只要还在3300点上方就不必担心!甚至成交量继续保持,今天放量了,两市成交量超过9600亿,说明做多热情还在,主力还在洗盘吸筹,如此放量反击,动能在,触底反击随时可以上演!

4、盘面炒作热点,局部的炒作热点,特别是中字头和军工的持续表现,给了大盘维稳决心和稳定,同时周末消息刺激下,6G概念和通讯设备走强,大消费崛起,农业产业链、旅游酒店、预制菜等纷纷走强,甚至医药也有一定表现;但是分化格局明显,题材股大面积分化调整,特别是赛道股,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依然感觉有点无厘头,操作上还是无法适应!其实当前盘面,我依然认为大家不要只顾眼前,而是要将投资眼光放长远,通过周末会议我们可以确定三大主线,找到其中适合自己的,而我再次提醒大家一下,一个是央企改革,一个是赛道,一个是大消费,而我热衷于赛道,你呢?

展望后市

尽管今日上证指数回调了,但是我们也发现中小创和科创指数是翻红,整体上看还是继续走维稳行情节奏,这里指数依然没有问题,当下还是继续以全面注册制实施过渡期看待,指数只要没有系统性风险和大方向大趋势不变前提下,我们无需纠结指数,重点还是认清当前格局,掌握新格局下的炒作逻辑和适合自己的操作策略,这依然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大家认为呢?3月后市冲击3400点目标不变,局部的炒作热点还会继续围绕市场消息轮番的炒作表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